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网络民议】辽宁号航母战力形成标志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民议】辽宁号航母战力形成标志
Nov 20th 2013, 08:12, by dapigu

近日,一张中国海军辽宁号航母上水兵排字的照片曝光,这张照片上显示辽宁号上的中国海军官兵在航母甲板上列队排成"中国梦 强军梦"字样。环球网等站点将其作为头条图片刊发,并解释称"海军官兵在舰艇甲板上排字是海军军队文化的一个传统,美国海军就多次举行排字活动",对此图片,网友评论褒贬不一。

20131120111434877

20131120112444326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高斯元帅:强军就要苦练业务、精湛技术、提升能力,各项业务操作准确无误、万无一失,精准判断、精确打击,精兵强技、打赢战争,保卫祖国的海疆、领空主权…谁要是胆敢试法,就让它有来无回…

环球网:一位网友留言称,确实让人振奋,中国海军最棒。

山寨帮:居然字体还是虚体的,官兵们太强了啊!

duchenggui松涛088:彰显强军毅志!苦练制敌本领,国民期盼早日形成强大战斗力,中国……加油!

大地先品-SamLuo:牛,尽管一定会有很多挖苦,但从字体可以看出这支军队的素质,足以让人尊敬。

CRH6:早就说过,最大的美粉就是中国官方,美帝走过的路,我们都要走。

招財進寶金玉滿堂:不拼自古以来不幸福。

丁丁真意:海军叠被子大赛将在辽宁舰上举行。

一头活猪:论摆字的话,朝鲜人民军应该全宇宙无敌。

为什么你要代替你爹:中国梦是TM宪政梦好吗?强军然后镇压老百姓吗?

起好名字真太难:飞行甲板上空空如也,还是弄点实际的吧!

纳多:非常标准的粗黑空心字,这得下多大功夫排练啊!

曼德琳达克:中国梦如果等同于强军梦,那估计会吓坏好多邻居。

邪恶董卓:不是国防军就不要僭越中国梦,建议改为"中共梦"。

云蒿日远待卿来:机库聚餐,甲板排字,美军范儿妥妥的啊,走美军的路,让美军无路可走。

共huo乱华T:这样出去战无不胜呀,遇到鬼子就排出"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遇到美军就排出"打倒美帝",让他们望风而逃[哈哈]如果他们不跑就排出"刀枪不入"给自己壮胆。

风熙晨:吃饱饭撑的没事做,军队养的艺术家已经够多了,你们就别来搀和了。

cctvWeb:辽宁号航母已经形成战斗力的标志。

tugg:确定是梦。

李鲆: 这六个字,吓得美帝屁滚尿流。辅以叠被子这项独门绝技,更是天下无敌。

尹鸿:看来有人觉得美国有许多需要学的。不过,也应该明白,航母文化是建立在不同的航母土壤上的。辽宁舰学这个还有点早。

mynamexu:被"梦"武装起来的中国海军绝对世界第一牛逼!

哈瑞_Q:我朝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永远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闵玉平:玩这些神功有个鸟用!你的导弹准不准,航母起飞的飞机续航能力有多远,你的驱逐舰和护航编队如何?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