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 | 上海自贸区禁止投资数据中心 限制VPN投资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翻墙 | 上海自贸区禁止投资数据中心 限制VPN投资
Sep 30th 2013, 15:31, by Anti GFW

上海政府网站发布了禁止或限制外商投资的负面清单,其中网民可能关注的领域包括:限制投资测绘公司,禁止投资大地测量、航空摄影和地图导航绘制(地图测绘在中国仍然是一个事关国家机密限制进入的领域);限制投资新闻机构、图书报刊出版以及电子书出版;禁止投资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禁止投资经营数据中心业务;VPN业务投资比例不能超过50%;限制投资电信服务;禁止投资网游;禁止投资新闻网站、互联网视听服务;等等。此前曾有传闻上海自贸区将解除网禁,但根据最新的通知,即使解除网禁,也不会惠及普通居民。

清单:http://www.shanghai.gov.cn/shanghai/node2314/node2319/node12344/u26ai37036.html

http://www.solidot.org/story?sid=36652

敬请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 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建议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nti GFW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批评与自我批评」段子荟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批评与自我批评」段子荟萃
Sep 30th 2013, 15:16, by dapigu

9月23日至25日,习近平在河北参加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要求该省官员互相揭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习近平此举让人联想到中共在延安时期、文革时期的类似做法,不少网民认定此举将"走过场"、"隔靴搔痒"、"流于形式",并且对习近平不做制度突破,重拾"防身治病武器"的整风之举表示失望与警惕。对此,网民创作了大量的段子进行辛辣讽刺。

BVZ697kCUAEyZeI

以下内容摘自奇闻录一日段子荟萃 9.25-9.30

慕容一村:梁山召开民主生活会。林冲道:公明哥哥哪都好,就是太不好色了。武松道:哥哥对人太热情,难免受奸人之欺,望今后改正。鲁智深沉默良久,道:这头把交椅你坐了这么久,是不是该换人了?宋江不语,对李逵施了个眼色。那黑厮一跃而起,道:贼和尚,你骂我公明哥哥,便是梁山叛徒,来来来,先吃我三板斧!

弹弓子E:如何正确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呢?若批评是矛,那自我批评就是盾。当别人批评的矛太用力时,你就拿出自我批评的盾挡一下;当你的盾不够坚固时,别忘了提醒别人你也有锋利的矛,如果对方太用力,你就会反击。所以矛与盾最好的用途就是用来比划,比划得好,观众也会叫好的,你看京剧不就是这样吗?

弹弓子E:几个乞丐在天桥上开会,老乞丐:最近给钱的越来越少,说说怎么回事。小乞丐:最近过桥的人看着和咱都差不多了,他们应该洗洗澡、换换衣。老乞丐:不能怪群众,咱自己找原因,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年乞丐:买了奔驰后,我怎么也拉不下脸一块两块地要了。老乞丐:这样下去,你永远都买不上劳斯莱斯啦!

墨公子V:医院里几个癌症病人聚会,照镜子,正衣冠。互相批评指责对方:穿衣不整洁,吃饭没吃相,小便不冲水,烟头到处扔,睡觉打呼噜。就是不说病情大小,如何治疗。大家都忌讳,心照不宣。

章立凡:【金瓶梅生活会】金莲:叔叔过于紧张和严肃,悄悄与我加加油,日后可笑泯恩仇。武松:暗恋已久,杀嫂时爱恨交加,痛失宽松与和谐。王婆:早知此意,老身给叔嫂鼓鼓劲,功成不必在我。西门庆:悔不与武二一起帮金莲出出汗,日后红红脸也就罢了,不减我泼天富贵。武大:都怪我缺乏识大体、顾大局的担当……

姜广策:关羽:我批评张飞,平时说话声音粗,虽然爱关心兵士温饱,但样子很凶,不利于基层团结。张飞:我批评赵云,经常单枪匹马冲杀敌阵,个人主义色彩浓厚;赵云:我批评关羽,你的赤兔马是曹操送的吧,又属于超配,违反了公务用马管理办法吧?关羽:我靠,你TM懂不懂什么叫批评啊?

一头活猪:洗洗脸、拍拍灰、正正衣冠、再照照镜子,靠,还是一只屌丝。

时时糊涂:小李陪局长乘电梯,局长面不改色地放了个臭屁,小李感到不自在,其他人都看小李,小李忙辩解:不是我!提拔干部考核会上,局长意见是:小李责任心和业务能力俱佳,只是屁大的事都不敢担待。于是乎小李落选了。

作夜本:必须要自我批评:我文化水平不高,大学才上了五年,但是经常写一些小学水平的段子斥责政府和官员;我每天吃着八块钱的盒饭,抽着五块钱的香烟,脑子里考虑的却总是太平洋两岸的事;我特别的敏感,总是不愿意相信狗可以改了不吃屎的毛病。我对着群山呼喊:我这是怎么了?群山回应:这是病,得治!

夏商:响应号召,老夫进行自我批评:一、贪财,整天惦记着怎么捞钱。二、好色,特别喜欢和文工团员睡觉。三、奢靡,就喜欢用名车住豪宅戴土豪表。四、贪杯,非茅台五粮液不喝。五、崇洋,隔三岔五考察海外,准备把家人送到美帝定居。六、霸道,任何意见当耳旁风。准备如何整改:将坚持不懈地反省,一直到死。

平壤崔成浩:金正恩元帅虚心接受干部批评。那时,最高司令官来到某部队,在热烈的掌声中,满意地视察着。忽然,一个干部走上前,敬了个礼,拦住了去路,"报告最高司令官同志!我要向您提意见!"大家都愣住了。"您瘦了!您的身体是人民的!您不该这样过度劳累!"最高司令官微笑着点点头,中午,就多吃了两碗。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产阶级政党,最彻底的自我批评就是——公布财产,证明你是无产阶级。

假装在纽约:官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这种形式非常好。但是我给大大提个建议!批评的范围太广了容易迷失焦点!其实只需要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个问题就好了:有没有贪污,有没有受贿,有没有办绿卡。

吴祚来:奥巴马涉嫌寻衅滋事在加州被拘:奥巴马认为美国地方政府也应该搞批评与自我批评,他飞到加州,动用总统权力召集州长等官员开会,让他们互相批评,当州长抗议准备离开时,总统卫队禁其离开,州长报警,州大批警察赶到现场,拘捕了总统,警察认为总统越权。现第一夫人正赶往加州,要交50万美元保释总统。

格瓦拉:【院内故事】一天,爷爷从箱子底下掏出一件旧衣服穿在身上,大摇大摆在院子里走了一圈,动物们看见就远远躲开了。爷爷回来后,得意地对孙子说:这是我爷爷当年穿过的衣服,上面还带着他老人家的信息,你看看,穿上之后动物们多驯服……孙子捂着鼻子说:你闻不到上面有浓烈的腐臭味吗?

琢磨先生:【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相互批评示意图】我怎么看着很搞笑呢,特别是那句:对不同意见不能完全采纳。直接笑喷,完全采纳那是深井冰啊!

laoyang945:转:省长听不进意见,铁了心坚持改革开放和四项基本原则;书记急于求成,为百姓谋福祉一刻都不能等;委员长方法不得当,整天熬夜加班为百姓操心累坏了身体;秘书长贪大求全,一心一意实现美丽中国梦。经过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实现了87.53%。

laoyang945:河北省委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省委常委班子和每位常委都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最多的修改29稿。有位同志感慨,自己越写越深入,越写越出汗,几次想流泪,没想到自己干了几十年,怎么变得这样?但写完了就全身轻松了许多,真是先痛后快#得了精神病整个人也精神多了。

因爪拉:我给每个人提一条意见:各位领导就是工作太认真了,不注意身体!

王兴WX:唐僧:我这个人心太软,对妖也想交流引导向善,除恶不尽,以后该打就打,特别是10万喽啰以上的大妖。孙悟空:我的工作更多是受制于紧箍咒,而非道德感召,我惭愧的想哭。猪八戒:吃吃喝喝是毛病,以后拒喝高档酒。沙僧:上次路过清风寨,咱们把人家当妖精打了,没收的财产也……翌日遇大妖,沙僧卒。

弹弓子E:几年前,一大哥召集小弟开会,让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畅所欲言。一小弟当真,先批评大哥整天包二奶将嫂子弃之不用,然后自我批评没经住嫂子的诱惑。大哥闻言大怒,狠抽小弟一耳光。小弟吓出一身冷汗,回家洗了个澡,戴上假发,照完镜子,疾奔美国领事馆……

小斯在南京:浦志强,我必须批评你,你个子太高,经常拉我和周泽合影,不够谦虚。浦志强说,伟江,我也要批评你,不能太自满,买几本书就贴网上,得瑟!主持人说,cut,好,这次党外民主生活会结束。

qiumazha:我也说几句。我的批评是:你们都是他们的狗娘养的傻逼,没一个好东西!我的自我批评是:我的批评太委婉了。

even5435:这民主生活会太走过场了,既没触及灵魂也没触及肉体,好的民主生活会是这样的:书记和省长互掴耳光,副书记做检查当场哭晕,纪委书记被常委群殴致死内脏被炒熟吃掉,其余常委会后纷纷悬梁自尽或跳楼自杀。

刘戈:昨天和老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我总结了自己如下的问题:在家庭建设上急于求成,求变心切,主观决策,知人不深;爱批评人,没有耐心。有点自满,有时听不进去老婆意见;请客吃饭喜欢讲排场;干家务活过于急躁,有时过于讲究声势;随着评论员当的时间长,不知不觉有了评论员气。老婆听了很满意。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9-30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9-30
Sep 30th 2013, 15:15, by Grass Mud Horse

@章立凡:【金瓶梅生活会】金莲:叔叔过于紧张和严肃,悄悄与我加加油,日后可笑泯恩仇。武松:暗恋已久,杀嫂时爱恨交加,痛失宽松与和谐。王婆:早知此意,老身给叔嫂鼓鼓劲,功成不必在我。西门庆:悔不与武二一起帮金莲出出汗,日后红红脸也就罢了,不减我泼天富贵。武大:都怪我缺乏识大体、顾大局的担当……

@一头活猪:洗洗脸、拍拍灰、正正衣冠、再照照镜子,靠,还是一只屌丝。

@漫画科:【唐僖宗】1.时代背景:唐王朝各种矛盾空前激化;2.人物生平(862-888):杀伐并用,恩威并举,最终变成演演习,靠靠近,拉拉平,扯扯蛋;3.历史评价:未能扭转乾坤,乾符间统治更加黑暗,光启后虽励精图治,摆脱宦官,梦想重振唐威,总归为时已晚,最终爆发王仙芝、黄巢起义;4.僖宗死后19年(907)唐亡。

@EnzorZ:赌一块钱,"80万起征点"是拿来放风用的。这数字一出来,争论焦点就从"该不该征收"变成"从哪儿征合适"了。真出台时往上改个200万,于是皆大欢喜,皇恩浩荡。挺高招的。把起征点当做争论焦点,其结果是让中产阶层跟富裕阶层死磕。作为得利者政府,倒可以坐山观虎斗了。

@na_sheishei:转:一对小夫妻省吃俭用还剥削了两边爹娘毕生积蓄,背上了30年贷款,好勿容易买了套房子;30年后贷款还清了…又30年后,两人前后归西,房子由小孩继承,房子市价数百万,要交几十万遗产税,小囡努力工作,存了8年终于攒够了遗产税,办了手续继承了爷娘个房子,2年后,房子70年产权到期了。

@Beichen:最近跟公司做校招,我设置的笔试题里有一个问题是"你认为国内最好的媒体有哪些?"结果很多同学都写了:CCTV/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比例多得有些出乎意料。都出自北京好大学。

@hnjhj:您好,欢迎来到上海自由贸易区。请仔细阅读这份负面清单,除了上面写的528条禁止条款之外,其他都是允许的。您现在可以自由从事贸易活动了。

@hnjhj:如果夏俊峰不死,从判决当天开始,城管就得成建制地被砍死在街头。走狗军心动摇不再效忠,主人必然来日无多。这就是为什么夏俊峰必须死。然而作为社会的底线,法制即死,城管气焰必然更加甚嚣尘上,底层矛盾必然更加尖锐,到头来死得甚至更多。专制者永远只会通过制造更大的危机来避免眼前的危机。

@任不寐:如果你不能在当下给定的环境中,给杨佳们任何一条维护尊严的可能道路,那你就没有资格反对所谓的激进主义。

@ahsian0:【外交部对中国驻叙使馆遭袭感到震惊强烈谴责】上联: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下联:不满抗议谴责交涉遗憾休息休息。

@jerrymice:现在这些骗子也太猖獗了,告诉我座机欠费一万五,说如果不尽快缴费将收到法院传票。我哈哈大笑,说你丫还真不了解中国电信,别说欠费一万五,你要是欠费一毛五,早就给把线路掐了,还轮得到你这个骗子二货来给我打电话?

@songma:老毛红宝书新版要卖两千块人民币?哈哈哈,考验毛粉有多爱主席的时候到了。这个商家很坏嘛,完全是粉丝套路的赚钱手法。

@黑名单里来的人:新版毛泽东语录或于12月上架,最高售价2000元。但卖书只是个幌子,真正赚钱的项目在于收集购买者的信息,那可是所有骗子都梦寐以求的。

@鄢烈山:1979年2月12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下发《关于停止发行〈毛主席语录〉的通知》,《通知》中有云:"林彪为捞取政治资本而搞的《毛主席语录》本,断章取义,割裂毛泽东思想,自发行以来,危害很大,流毒甚广。为了肃清林彪、'四人帮'的流毒,自即日起……一律停止发行。"

@laoyang945:蛆的成熟就是变成苍蝇,不仅吃大粪,还可以飞来飞去到处吃大粪。

@痞子魔术师:如果猎鹰九号的一级火箭回收成功,未来卫星的发射成本将大大降低,SpaceX的市场竞争力将得到重大提升,也必将从我国的航企中抢走不少订单,对热衷航天概念股的股民来说,呵呵…..一个国家才能做的事人家一个乡镇企业做了,而且做得还比你好,呵呵呵,也许这是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出市场化对科技发展的作用。

@北京发布:【北京空气连续14年改善】自1998年开始,我市采取了十六个阶段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和连续三年的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共200多项具体措施。截止2012年,实现空气中主要污染物全面下降,二氧化硫、二氧化氮浓度稳定达到国家老标准,2012年可吸入颗粒物浓度基本达标。

@黑名单里来的人:安倍吁各国领导人访问广岛长崎「亲身感受核爆惨祸」。大家都表示很感兴趣,于是就结伴而行,莅临了中国的强拆现场。

@押沙龙:"英国科学家李约瑟将失踪多年的《红楼梦》后二十八回手稿赠给XX",这种土鳖新闻有模板:XX秧歌队在金色大厅演出火爆,著名指挥家史策勒热泪盈眶握住演员的手;美公司500亿求购我中药方;美国防部长说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化;看到永动机发明方案后,美孚石油总裁惊呼:末日到了!

@押沙龙:国学家从德国著名哲学家马克思手中,接过了飘泊海外200多年的曹雪芹后二十八回手稿。最后四回章目如下:刘姥姥临终诉痛史,王板儿立志联工农;林黛玉喜嫁勇焦大,贾宝玉迎娶赖麽麽;小茗烟围攻荣国府,老贾政吊死大观园;证前盟木石共革命,悟大义宝黛赴延安。

@beidaijin:《紅樓夢》后28回擬:習近平夢幻飾中國,薄瓜瓜風塵懷雙親;薄太子偏成薄命郎,腐敗黨亂斷腐敗案;李天一輪試雲雨情,孺夢鴿挺進鬧信訪;刁斤干弄權生活會,檢討官涕淚冀省委。

@hnjhj:中国学者从英国科学家李约瑟手中接过曹雪芹《红楼梦》后二十八回手稿,用颤抖的手小心翼翼打开,只见曹公手书的四个大字跃然纸上:药不能停。

@staciezy:我猜想,这种娘炮倾向和独生子女有关,只有一个孩子,父母就把其安全看得最重,绝不赞成冒险,哪怕所谓的险只是独自旅游。孩子的功能更多着眼于传种,就算是千里马,也不喜欢他奔跑,更愿意他在舒服的马厩里交配。父母们不会表述得这么直白,但传承基因的本能决定他们的潜意识。

@hikaru095:去参加漫展,一路上的人看见我都说"哇!帅!"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下次还cos象棋!!

@网易网友:早上起来洗裤头,一群蝌蚪水中游。不是爸爸不要你,只是志玲不收留。

@zmt0516:河边一个美女在哭,我驻足不前,背对着她,仰望天空……路过的男男女女都为我侧目,以为我要甩她…..有女朋友的感觉,好爽!

@狮子滚地球:提前放学回家,竟然看到爸爸妈妈赤身裸体躺在床上,虽然被吓了一跳,但很快爸爸还是从容地解释说:"我们虽然年纪大了,但还是有需求的,况且这也是你出生的方式,你别太惊讶了。"我说:"这个我理解,可是为什么有一个摄制组在这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网易另一面 | 中国遗产税草案远比国外苛刻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易另一面 | 中国遗产税草案远比国外苛刻
Sep 30th 2013, 14:28, by dapigu

导语: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务院已在"研究开征遗产税",而2010年《遗产税暂行条例(草案)》(下称《草案》)的修改版已上报了国务院。虽然中国支持征遗产税者动辄称"接轨国际"、"劫富济贫",但依《草案》公布内容看,遗产税真收起来,只能是脱离世界趋势、"剥民奉上"。

六十秒读懂专题:虽然中国支持征遗产税者动辄称"接轨国际"、"劫富济贫",但《草案》中的生前赠予征税时限比英、日等发达国家更严厉,重复课税财产缺乏宽免,配偶遗赠、民营小业主等征税豁免程度和项目也少于发达国家。而世界现行主流趋势是因高额遗产税扰动经济不利民生,而降低、简化遗产税税率和起征点。中国反而逆流而动,颁布更苛酷的税制草案。

中国《草案》对配偶等顺序继承人受遗赠的征税程度,远比很多发达国家苛刻

中国《草案》中应征税的遗产包括被继承人死亡前五年内发生的赠与财产,每顺序继承人包括配偶在内,只能从应纳税遗产总额中扣除二万元。而英国、日本是被继承人将去世前三年内作出的赠与当作遗产总值的一部分,英国、美国且对给予有本国国籍的配偶间遗赠免征遗产税,卢森堡对有共有子女的配偶所继承的遗产免征税。

中国《草案》缺乏他国征遗产税时的"重复课税宽免制"

就"有所得即课税"的角度而言,被继承人遗下的生前收入与衍生收入实际上在发生财富获得行为时已完成纳税手续,在继承发生时,如对遗产再课征遗产税,不无"同一笔钱课两次税"的重复课税之嫌。2004年香港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研究表明,为避此嫌,新加坡在废除遗产税前与卢森堡等国的遗产税制都有"被征过各种所得税款的财产从计税遗产的价值中扣除"的"重复课税宽免"制度。但中国《草案》并没有这种规定,只第十七条"境外财产已被他国征遗产税者豁免"稍涉及。

民营小企业主的经营性财产理应豁免遗产税,但《草案》中却无一语及此

中国经济在持续发展,可能纳遗产税的收入阶层很多是民营经济的创业者和小企业主,他们拥有的财产大多是以经营性为主。按照国际惯例,在征收遗产税时,对这类财产应该给予扣除或者给予一定的照顾。例如2007年德国税制的进一步改革方案中,考虑到中小企业经营与经济发展间的关系,免除了个人在继承家族事业时应交纳的相关遗产税。但《草案》中却无一语及此。

国际惯例是遗产税最高级距税率低于个人所得税的,中国《草案》则反之

就理论而言,遗产税是所得税之辅助税。台湾地区"行政院赋税改革委员会"2008年研究发现,就最高级距税率而言,除了美国、韩国、荷兰外,大部分文明国家的遗产(继承)税税率皆小于个人所得税税率。换言之,国际惯例是遗产税最高级距税率低于个人所得税最高级距税率。而中国《草案》最高级距税率是50%,高于个人所得税最高级距税率45%。

承担遗产税主体的并非巨富,而是为保障下一代,终日劳苦努力储蓄的人群

依《草案》规定和历史经验,主要承担遗产税的并非超级富人,而是部份中产阶层、中小企业主、以及为保障下一代生活,终日辛勤工作、努力储蓄的人群。这些人士须缴纳遗产税,往往只是没办法为财产早作其他安排,或对有关条例认识不足所致。而超级富豪的避税技巧与轻易程度远高于薄有身家的普通人,他们可以设立离岸信托基金、可以将财产转移到"税收天堂"国家、可以把大批物业登记在境外的子女名下,催生出大批"娃娃业主"。所以严厉征收遗产税,只是"剥民而奉上"而非"劫富济贫"。

苛征遗产税刺激人们在生命周期中完全消耗所有经济资源,不利长远投资

有人认为不重征遗产税,社会就会有坐享其成的寄生风气。这种观点显然忽略了苛刻的遗产税对经济人行为的扭曲,忽视人们为什么会遗留财产的客观现实。作为理性的经济人,正是由于人们将子孙后代的效用纳入自己的效用中去,才会节制自己的欲望遗下一部分财产。一个完全不顾虑后代福利的人,其合理的行为方式是将全部经济资源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全部分配消耗掉。结果就是人们既不会长期投资于实业,也不会长期投资于子女的未来。这显然不利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高额遗产税提供的就是这种负面激励。

苛征遗产税后遗产不剩多少,工作者更倾向闲暇怠工而非努力工作攒钱

收入能积累有利于提高人们工作的积极性,人们为留给子孙同样多的财富,将更努力工作以赚取更多财产;与收入相反的替代效应,则不利于努力工作,因为随着遗产税边际税率的提高,取得闲暇的机会成本即纳税后的遗产金额将会减少,闲暇相对于工作更加便宜,人们就会减少工作以更多地获得闲暇,从此来看,苛刻的遗产税对工作、生产将产生消极影响。

研究发现人民为交高额遗产税所付的各种资源价值略等于缴税额,实际是交两道税

依"最优税制原理"而言,一个好的税制既须对经济主体行为冲击最小,民间部门为履行其纳税义务时所支付的各种资源的价值——即"税收依从成本"又须最低。如上文所示,遗产税扭曲人们对生命周期中消费和投资的预期,冲击经济自不待言。而按照1988年经济学家蒙内尔的研究,人民为高额遗产税所付出的"税收依从成本"实际上与政府所获得的遗产税税收金额相去不远,1992年经济学家亨利·亚伦等人的实证研究也证明当时美国遗产税的真正征收成本约是其所筹集财政收入的两倍。依此观之,中国若真按《草案》征遗产税,平民财产不会只折耗税金。

美国十余年间遗产税率降20%,免征额从67.5万美元提到500万,税负明显下降

中国支持征遗产税者称"美国、日本都加大了对遗产继承的税收调节力度。"但美国国会曾于2002、2003年两次审议永久取消遗产税,众议院均获通过,只是在参议院搁浅。即便如此,从2001—2011年的十年间,美国的遗产税基本税率从55%降到了35%,同时免征额由67.5万美元上升到了500万美元。2013年美国国会将遗产税的征收起点定为525万美元,基本税率为40%。在2010年还实行了一年的零税率,其税负降低的趋势特别明显。

2003财年日本改革税制,大力降低遗产税税率与征税档次,加大退税优惠

而日本2003财年推出税制改革,其中重点就包括整合遗产和赠与税。将遗产税的9档税率、赠与税的13档税率全减为6 档,并将此二税最高税率都从70%降为50%。被继承人生前赠予财产行为所课税额在征遗产税时要从税基核算中除去,若生前被课征的赠予税高于遗产税,便须全额退税返款。日本官方宣布此一税制改革目的就是"使资产在世代移转更顺利"。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翻墙 | 翻墙观察 2013年9月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翻墙 | 翻墙观察 2013年9月
Sep 30th 2013, 13:31, by Anti GFW

2013年9月,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司法解释量化诽谤罪,规定虚假信息被浏览5000次、转发500次即可判刑。路透社深入调查了新浪审查人员的具体工作情况;著名计算机安全公司赛门铁克和卡巴斯基在各自的安全报告里,不约而同地将近期参与多起网络攻击的中国黑客组织定义为"雇佣军"。

敬请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 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建议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nti GFW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奇客资讯 | 中国整治多家移动新闻客户端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奇客资讯 | 中国整治多家移动新闻客户端
Sep 30th 2013, 11:23, by dapigu

移动阅读和移动新闻客户端应用的兴起也引起了官方的注意。主管互联网的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出通知,宣布整治一批移动新闻客户端。通知称,"抽屉新热榜"、"鲜果联播"、"ZAKER新闻阅读"、"3G门户新闻"、"一五一十部落"、"蜜蜂新闻"等未依法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移动客户端,依法要求限期整改。通知表示,移动新闻客户端运营单位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必须经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审批备案,并依法取得相应资质,未取得资质不得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各移动应用商店也不得为违法违规移动客户端提供上架发布、推荐下载等服务。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魏武挥 | 微博的核心用户群:中V和小V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魏武挥 | 微博的核心用户群:中V和小V
Sep 30th 2013, 11:07, by Grass Mud Horse

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不止一次听到有学生向我提出这样的观点:新浪微博的活跃度正在下降。有时候出去开会、分享,也会听到有朋友持有类似观点。问及为何如此认为,一般的论据是:现在大V们都不活跃了(老实讲,我很少有听到拿出数据来说话的)。

新浪微博的用户中,V字属于实名或认证用户,排除一些极少的虚假认证,总体而言,认证信息属于真实的。这批用户是微博用户中的核心资产,也是微博用户中的主要信息生产者和整理分发者(转发)。我大致对微博的V字用户做如下的分类:

超级大V,简称超V,粉丝量在1000万以上,根据名人堂数字,共127个。

大V,粉丝量需要在100万以上,1000万以下,名人堂只列了前2000名用户,最后一名为1004546名粉丝,故而大V估计也就是1900人上下。

(以上数字为我写作本文时,9月25日18点取得)

我还定义了以下V字用户:

中V是100万到10万粉丝之间,小V是10万到1万粉丝之间,1万粉丝以下可称为微V。比如像我这种拿着4万多粉丝的用户,可以称为小V。

很明显的一点是,中小V的用户总量一定超过超V和大V的用户总量,这无需证明。我的一个推断是,中小V原创发微或转发时添加一些原创文字的总量,也会超过超V和大V的总量。这个推断能成立的可能性极大。

超V和大V有着显著的巨量贴效应:发言虽然相对总量不多,但评论和转发极多。换而言之,存在这种情况,转来转去,都是他们生产的内容。而且由于总人数少(应该不超过2500人),关心的话题基本就会趋同:2500个人关心的话题能有多"百花齐放"呢?一般聚焦于社会公共话题(除了明星自己的吃喝拉撒和45度仰角照片)。

真正能做到百花齐放的是中V和小V的生产,由于人数上远远超过大V们,关心的东西自然千奇百怪。尤其是中V,相对垂直而且有一定的专业能力,在某个垂直话题上,会有不错的到位的见解。在我眼中,他们对微博生态的重要性,远远超过大V们的。

故而,理论上,微博应该更重视中V和小V们,这才是社会化的真意。过于重视大V们,这是传统媒体化的思路。传统媒体可不就是捧来捧去这么几个人么?

道理归道理,来看看桌面上微博运营方是怎么做的。

以前未关注的人发来的私信,并没有剥离出去,和已关注的人发来的私信是放在一起的。现在两者分开,私信就是已关注的人发来的,未关注的人发来的,被扔到"消息"里去了。

这样的设计,明显是偏向超V和大V的,这些用户,有些关闭了未关注人向ta发私信的通道,但也颇有一些未关闭(比如李开复就没有)。如果不分开,大V们会不甚其扰,到底人的粉丝都是百万千万的嘛。

但这对于中V和小V就不是什么贴心的设计了。我这个小V就很恼火这样的设计:我已经错漏了不少所谓的"消息"。更可恶的是,所有的评论、转发、私信、连赞,都是归拢到"消息"里的,那个消息上的数字提醒,着实又让稍许还是有些粉丝量的中小V们颇有些"红字轰炸后的焦虑"。而且,居然你不点击具体的私信、赞等,那些数字就一直在那里并累积上去。我的确不太能理解设计消息的这位产品人员的思维逻辑。

前阵子大明星陈坤在微信中搞了一把会员收费,据说很火爆(但具体数字不详),然后就有人想在微博上也搞,征询我的看法。我建议是排除大V用户,在中V和小V中发展。理由是这样的:超大V们资源多,议价能力强,而且由于人数少会要求突破规则。但中小V们就没有那么强的议价能力,基本上设定一个技术规则就可以弄了。不要过于小看他们的影响力,有时候他们的影响力很精准的。

正如一个稳定而且有发展前景的社会应该是菱形社会一样,保证中V和小V们的活跃度,倾听他们的需求,做出(或偏向)符合他们需要的功能,才是微博商业生态上的正确路径。

至于超大V们的没落,从商业层面上讲,这是好事。一个平台就靠2000个左右的超大V们在保持活跃度,这是标准的典型的传统媒体,一点都没有社会化的因子。

—— 钛媒体 专栏 供稿 ——

注:本文关心的是自然人用户,故而不涉及蓝V机构账号。

转载说明:
1、本博客文字,除特别注明外,均为本人原创,可以自由转载,谢绝长微博形式转载;
2、转载时请注明本人大名,魏武挥,不是魏武辉,不要搞错。
3、转载时请保留此段:本文由扯氮集博主魏武挥原创撰写,欢迎于微信/网易云阅读中搜索ItTalks以订阅公众账号,或于搜狐新闻客户端科技频道订阅"魏武挥"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奇客资讯 | 上海自贸区禁止投资数据中心 限制VPN投资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奇客资讯 | 上海自贸区禁止投资数据中心 限制VPN投资
Sep 30th 2013, 10:17, by Grass Mud Horse

上海政府网站发布了禁止或限制外商投资的负面清单,其中网民可能关注的领域包括:限制投资测绘公司,禁止投资大地测量、航空摄影和地图导航绘制(地图测绘在中国仍然是一个事关国家机密限制进入的领域);限制投资新闻机构、图书报刊出版以及电子书出版;禁止投资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禁止投资经营数据中心业务;VPN业务投资比例不能超过50%;限制投资电信服务;禁止投资网游;禁止投资新闻网站、互联网视听服务;等等。此前曾有传闻上海自贸区将解除网禁,但根据最新的通知,即使解除网禁,也不会惠及普通居民。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放风筝的唐僧 | 今天的遗产税其实是死亡税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放风筝的唐僧 | 今天的遗产税其实是死亡税
Sep 30th 2013, 10:31, by dapigu

其实我本来一向是支持遗产税的。按照经济学的理解,政府收税都会产生外部性,所以,一项政策、一种税收好与不好除了看直接的经济效益,还有就看政策的外部性。

我能想到的遗产税的正外部性首先是两个:第一是,保证每个人的美好生活都主要是靠个人奋斗得来的,而非靠祖荫,这对鼓励个人奋斗,增强社会活力是有好处的。第二,税收的一个作用就是调节国民收入。如果一个国家的遗产税是保护和培植中产阶级,调节高收入群体,补贴低收入者,缩小贫富差距为目的,这无疑是对社会稳定和公平有益的。所以,征收遗产税算是一个国际惯例了,只不过,遗产税在"西方资本主义国家"被称为富人税,不仅一小撮穷苦人民不用交,占社会主流群体的中产阶级也都是遗产税绕行的对象,只有那很少比例的大户才要交遗产税。

比如说英国,由于他们国家的宪政来的算是比较稳定,所以进入现代社会后大家发现,我了个去,这社会上竟还有一群老贵族。这帮人头衔世袭,家大业大,动不动就这个庄园,那个宫殿,把英国风水好的地方基本都占完了。作为民主政府自然要打他们的主意。所以最开始,英国的遗产税是累进税率,你家产越大,交的税越多,最高税率达到了60%。这基本是一套富不过三代的税收政策,逼的那帮高高在上的老贵族纷纷把自己的庄园和宫殿交给国家代管,定期对民众开放,一来保住家业,二来还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比如著名的达西庄园,现在的曼彻斯特公爵还住在里面,但是他家俨然已经成了一处旅游胜地,你买票的时候会拿到一个小册子,第一页就看到盛装打扮的公爵和公爵夫人的照片,热情的欢迎你参观他们的庄园,极大地满足了英国屌丝们对贵族生活的窥探心理。说实话,鬼才相信人家俩是真的欢迎你参观呢。祖上留下来的好好的一个家,天天开门迎客,啥人都能来逛一圈,给谁心里也得不爽吧,何况是公爵老爷?

英国政府把那些遗老遗少收拾到什么地步?我去参观英国议会的时候被告知,有些上议院里的那些世袭议员们是非常积极来开会的,就因为开会期间有每天几十镑的补贴。所以英国的遗产税政策其实是他们国家政治转型的辅助工具——君主立宪和民主选举结束了封建贵族对国家政治事务的垄断,将国家由国王和贵族的私产,实际上转变为为人民服务的工具。但是这种相对平稳的转型还遗留下一个问题——世袭的贵族积累了过于庞大的财产,尽管这是由历史原因造成的,但依然和民主社会显得格格不入,所以遗产税就成了调节国民财富的一项工具,既保护了财产私有这一根本制度,又通过温和的法律手段而非革命的打土豪分田地把贵族的财富逐渐的稀释给民间。

估计是看到老贵族们被折腾的差不多了,有些都要靠政府补贴过日子了,上世纪80年代,英国政府改革了遗产税制度,现在英国的遗产税起征点为个人32.5万英镑,家庭65万英镑,超出部分,统一征收40%的遗产税。这项政策经常受到攻击,原因是很多人认为起征点太低了,威胁到了中产阶级。和美国相比,这个起征点是低了不少,因为他们时不时会号称自己是社会主义国家(这不是高级黑)。

那么65万英镑大概是什么概念呢?前年我的一位老师刚刚换了新房。在一个离市中心开车15分钟的小村子里,一栋4室两厅200多平米的独栋house,带前后花园,他家后花园有多大呢,在不破坏他家的花花草草的情况下,开个40多人的烧烤party是足够的。这套房子带永久产权,土地归你,地下挖出来的乌木也归你,价值32万英镑。所以,遗产税的起征点差不多是两套这样的房子。当然,希望死脑筋的朋友不要拿中国的农村的房价来类比,这真不是一个概念哈。

而如果一个国家的遗产税是以让老百姓赤条条的来,赤条条的走为目的,那就是我国的遗产税了。80万的起征点,这不是富人税,而是全民税,尤其是如果未来农村的土地允许流转,农民的土地必然会大幅涨价,我就更想不到有多少人能避开这种税了。此时,遗产税就不该叫遗产税了,而应叫死亡税。即便现在,基本上国内任何一个二线城市的屌丝市民差不多都要交这种税。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一家穷屌丝,前半辈子挤在市中心的一套小房子里,后来房地产大开发,小房子被拆了,拿到了几十万的补贴款,又凑了点钱,在郊区换了一套大点的房,日子过得还是紧巴巴的,当了一辈子的屌丝穷人,死之前发现,竟然还要交遗产税。

跟重要的是,尽管政府有权收税,但税收的本质始终都应是民众与政府达成的契约,而非民众的义务。既然是以调节国民收入、缩小贫富差距为目的,那么收上来的税就必须真正的落实在社会福利和基础社会建设上,尤其是保障低收入群体的基本生活上。比如,英国虽然税率很高,但他们的政府保证了全民的免费医疗,全民的免费基础教育,保证所有国民居者有其屋,保证所有低收入群体的基本生活条件。所以税收不应是政府收了钱就完事了,钱花在哪,花了多少都应该接受全民的监督,老百姓不满意,还可以有权换政府。

税收本是民众与政府的一项契约,与民权紧密相关,遗产税自然也是。政府拿钱办事,老百姓交税买服务,如果一方无法履行契约,而强制另一方履行,那都与抢劫无异。所以,如果不能保证公民选举议会,议会监督政府,官员财产公开,政府预算透明,民间言论自由,那么我还是反对任何的税收,在现在这种情况下,钱还是装在老百姓个人的口袋里比较公平。否则,钱收上去了,焉知不是又一次的"大户的钱如数奉还,百姓的钱三七分成"呢?毕竟,在无监管、不透明的政治环境下,上层的人想搞点利益输送岂不是太容易了?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张鸣 | 以房养老不能变味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张鸣 | 以房养老不能变味
Sep 30th 2013, 11:01, by Chinese Netizens

 
     
     
     
     
     
   
以房养老不能变味

                                        

张鸣


以房养老,突然之间就变成了一个热门话题,网上网下,好多人都在说。以房养老,简单地说,就是这么回事:老人把自己名下的房产抵押给银行或者保险公司,然后每月从银行和保险公司支取养老费,最后房产归银行或者公司。其实,在发达国家,以房养老,是一个小范围的事情,属于个体跟银行与保险公司之间的一种个别的合同关系,一般都是正常养老制度的一种个案性的补充。显然,这种形式不大可能替代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对那些已经能拿到养老金的人,起一点锦上添花的作用。


当然,这样的养老方式在中国推行,有中国式的困惑。由于房价过高,中国的年轻人买房困难,很多人指望继承老人的房产。老人以房养老,首先会遭遇他们后辈的抵制。更何况,现在中国的房产,已经处在高点,高到了离居民平均收入差距非常大的境地。老人的房产抵押的时候,估价自然比较高,如果抵押之后,经济下行,房地产市场波动较大,那么银行和保险公司也许就会出现巨大的亏损。即使是国企,亏损大到一定程度,能否还继续维持养老金的支付,显然就会是一个问题。


一个更令人啼笑皆非的现象是,现在启动的以房养老计划,往往是先划块地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以政府优惠的价格拿地,然后在这个地段盖好以房养老的楼盘,再卖给需要的进入这个计划的老人。然而,保险公司盖的楼,都是中高档楼。前来购楼的,也是社会中高档的人群,一些部委的退休干部和演员,不存在任何养老压力。跟这个计划原来需要照顾的养老金缴纳不足的弱势群体,一点关系都没有。等于政府的优惠,便宜了根本不需要照顾的人群。也就是说,目前的以房养老计划,似乎只是给了原本就占了很多政府优惠的强势保险公司,一个新的房地产开发的机会。让它们先开发楼盘,卖楼获利,然后再通过反向按揭,拿回房产,然后再可以卖出去。


橘越淮北而变枳的故事,不能总是出现。变了味的以房养老,也许就会成了弊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对待同志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对待同志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Sep 30th 2013, 10:14, by Grass Mud Horse

据《环球时报》报道,由陈水扁堂弟陈天福"领衔"的"台湾民主共产党"筹划在上海举办党庆活动,但近日最终被叫停。引发各界对岛内"共产党"力量发展的关注。据调查,台湾现在登记有4个以"共产"为名的政党,即"台湾共产党"、"中华民国共产党"、"中国共产联盟"和"台湾民主共产党"。

陈水扁堂弟陈天福

陈水扁堂弟陈天福

"台湾民主共产党"原本预定10月1日将在上海举办4周年党庆,但26日遭大陆当局叫停,台民共总书记陈天福表示,"有很多不能说的原因。"台民共过去3年都在台湾举办党庆,今年计划趁着"十一"大陆国庆节,想在上海举办党庆与党员大会,不过突然被大陆当局叫停。根据陈天福说法,党庆原本预定场地是200人,没想到有近1300名党员报名参加党庆,不过却遭叫停。

2009年3月底,台湾"内政部"同意"中华民国共产党"成立,陈水扁的堂弟陈天福出任该党"总书记",党旗直接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不过,在当了短短5个多月的总书记后,陈天福就宣布,他的支持者无法接受在共产党前面加上"中华民国"名字,加上他在党内没有实权,因此决定成立其拥有实质领导权的新政党。

2009年10月1日,陈天福一手主导的"台湾民主共产党"正式成立。按陈天福的说法,10月1日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日子,他选在当天成立"台湾民主共产党",是要祝福大陆同胞们节日快乐,祝愿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向康庄大道。该党在党章中强调,党公职人员将以"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为人民服务,其党旗也与中国共产党的党旗基本一致,只是在党徽之下加了个小小的绿色台湾岛团。"台湾民主共产党"成立时,陈天福曾特地邀请《环球时报》记者参观其位于台北县中和市的党政总部,规模比许多台湾小党要大很多,陈天福当时声称将会在两年内推出自己的民代参选人,但迄今也没有任何党员干部参与台湾政坛,影响力有限。

过去在大陆做生意的陈天福,家庭妻小都在上海居住,陈天福表示,今年6月已停止生意投资,准备专心于政治服务。

来源: 环球时报 、 观察者网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盛世一景 9-30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盛世一景 9-30
Sep 30th 2013, 08:35, by Grass Mud Horse

9月29日上午9点半,位于贵阳二戈寨立交桥桥面上,川流不息的车流中约七八十名身着校服年龄十三四岁的学生正在分组奔跑。

据在现场的学生所属学校负责人说,该部分学生是立交桥面下的民办兴国学校学生,正在进行按教育部要求进行学生体能测试。他介绍,该校总共约有五百余名学生,主要是农民工子女,学校也知道此处比较危险,但苦于学校没有合适的场地,迫于无奈在此地进行此项测试活动。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