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蘋果日報 | 谷開來被爆有台商密友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蘋果日報 | 谷開來被爆有台商密友
Oct 5th 2013, 21:02, by Chinternet

程家昌(圖)早在谷開來還在北大念書時,就透過法學院教授與她相識。資料照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中共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8月間出庭為貪腐等罪名辯護時,語出驚人表示,昔日心腹王立軍「暗戀(薄妻)谷開來,不能自拔。」外界因此得知,周旋在谷身邊的數名異性密友還包括王立軍。香港最新一期《風聲》雜誌則暗指,台商程家昌其實才是谷最早期的密友,薄對此早就心知肚明。
程家昌是群星會時期「美豔歌后」葉玲的丈夫,他曾為拒付治療妻子「漸凍症」醫藥費,與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對簿公堂,今年3月二審敗訴。
程先前接受《蘋果》訪問時稱,他在1980年代,透過時任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王鐵崖與谷開來相識,谷當時是北大學生。程還出示多張與薄家人的合照,顯示雙方關係匪淺。《蘋果》昨試圖與程聯繫,但無法聯絡上。


被撞見互動熱絡

《風聲》在報導中以C某稱呼程家昌,指他與谷的情緣,早在薄熙來主政大連時就已被發現,某次兩人在一起還被時任大連市國安局長車克民撞見。
文指谷與程聯繫密切,她的英文名Horus就是程建議的,與程的公司「霍瑞斯」(Horas)只差一個字母。程去年向《蘋果》透露,谷得知薄外遇後,還打電話向他哭訴。
《風聲》指出,谷開來「身邊的男人們」包括程家昌、王立軍、重慶市辦公廳前主任吳文康、英商海伍德、法國建築師狄維耶、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其中海伍德於前年11月15日遭谷開來毒死,吳文康曾不滿王和谷走太近,不時向薄打小報告,如今雖被捕入獄,卻拒絕配合檢方調查。


谷開來


程家昌小檔案

號:毅君
年齡:73歲
婚姻:已婚,育有1女
學歷:淡江大學商學系學士
現職:上海霍瑞斯投資諮詢公司董事長
資料來源:程家昌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