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港媒烏龍 梁振英「致詞變辭職」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港媒烏龍 梁振英「致詞變辭職」
Oct 1st 2013, 23:33, by Chinternet

港媒烏龍 梁振英「致詞變辭職」

香港民眾一日在銅鑼灣發起示威遊行,抗議中國政府打壓監禁政治異議人士、維權活動者。(歐新社)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一日為中國建國六十四週年國慶日,香港特區政府一日舉行升旗典禮,但「明報」網站報導時,誤稱特首梁振英將「辭職」,兩小時後緊急發佈更正啟事,向讀者致歉。

「明報」網站一日上午八點多發出的即時新聞,報導上午八時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國慶升旗儀式,梁振英、董建華和曾蔭權等三名現、前任特首出席,但文中居然出現「特首稍後將辭職」的訊息。

這篇新聞立刻被網友大肆轉貼,大批網友稱讚說,「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若是真的,以後就會慶祝十一!」

但兩小時後,明報發出更正和道歉啟事,表示稍早報導三任特首出席國慶升旗典禮一文中出現「重大錯誤」,將「特首稍後將致詞」誤植為「特首稍後將辭職」,為此向讀者道歉。

明報發出更正啟事後,許多網友留言說「空歡喜一場」,並揶揄要明報應該錯大點再更正,寫「特首稍後將辭職,由台灣馬英九總統接任,特首將轉任台灣總統!」也有人說,明報「讓艱難的人在國殤日尋得一刻安慰」,但梁振英小器,「明報不會有好日子過」。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