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持充氣棒 騎士見人大玩「打地鼠」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持充氣棒 騎士見人大玩「打地鼠」
Nov 11th 2013, 23:32, by Chinternet

持充氣棒 騎士見人大玩「打地鼠」

大玩「打地鼠」的年輕人手持玩具充氣棒槌。(記者黃欣柏翻攝)

〔記者黃欣柏/新北報導〕機車族當心!新北市傳出有不肖份子,持充氣式棒槌玩具,隨機挑選路上的機車騎士猛力敲頭,簡直像在玩「打地鼠」遊戲。

警方指出,充氣式棒槌雖然只是玩具,但被害人挨上一槌後,往往大受驚嚇、甚至造成瞬間頭暈,易發生行車事故,非常危險,無論是否有發生事端,警方將追究相關責任。

日前有民眾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BBS站PO文,敘述他騎車行經新店光明街口時,兩名共乘機車的年輕男子從後面追上來,其中後座男子手持充氣棒槌,用力敲了他的頭一下,隨即大笑並加速離去。

文章PO出後兩天,又有另一位民眾PO文,表示目擊歹徒,並敘述後座敲人男子體重應有100公斤,體型肥胖,手持藍色充氣棒槌犯案,犯案後不僅不斷嘻笑,甚至還問同夥「剛剛那個眼鏡都被巴掉了,你有沒有看到?」態度輕挑囂張。

文章一發出後,引起網民注意,有網友留言大罵歹徒是「小屁孩」,並希望被害人站出來報案,以免姑息養奸。

警方表示,將會加強巡邏以免類似情事發生,並提醒民眾,若遭遇不明人士襲擊可抄下車牌,以利警方追查偵辦。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