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详讯:日本民主党横路孝弘一行访华 与俞正声会谈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详讯:日本民主党横路孝弘一行访华 与俞正声会谈
Aug 31st 2013, 07:0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北京8月31日电】中国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0日与日本前众院议长、"民主党日中21世纪之会"会长横路孝弘一行在北京举行了会谈。俞正声表示,在日方承认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问题存在主权争议之前,中方将不参加日中首脑会谈。

  横路主张称:"尖阁无论在历史上还是国际法上都属于日本领土,但为了解决纷争应该举行首脑会谈。"对此,俞正声回应说,若承认存在争议并搁置问题的话,就会迎刃而解,但日方不太会这样做吧。我们等待什么时候都可以。

  横路指出:"一旦拖延势必加剧紧张局势,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应该尽早解决。"

  俞正声考虑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历史认识等问题表示:"近来,日方的历史认识发生了变化。"

  这是继6月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晤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以来,中国最高领导层的政治局常委首次会见日本政界人士。(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