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河蟹档案】公权力法外滥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河蟹档案】公权力法外滥权
Aug 30th 2013, 19:56, by Tony Nima

以下被新浪审查删除的微博来自自由微博网站,数字时代编辑整理:

雾满拦江:为薛蛮子说项的人,无法回避现实的律法、与薛本人德品不足取的现实。为薛氏底裤被掀、连欠嫖资都揭出来而欢呼的人,不可回避官方行为的龌龊。薛氏不足取,官方窥人私隐的行为更恶劣下作。海南性侵小学女生的校长受到保护、上海组团嫖娼法官受到保护,薛氏却被掀了个四脚朝天。以恶惩错,仍然是恶。
2013-08-29

刘耘博士:当一个社会动用公共资源攻击妓女或者嫖客,证明这个社会不仅烂透了,而且已经失去基本的反思能力和纠错能力,不得不借助私德之丑遮蔽制度之恶。而具体到薛蛮子涉嫖被抓一事,即使薛蛮子私德不彰,也不能否定其部分公共言论的积极意义。—大公网评
2013-08-28

@范忠信: 薛蛮子嫖娼该治安处罚,但没有必要官媒围剿——上海法官集体嫖娼、薄督与多名女有染、官员养情妇过两位数、校长迫女生开房,官媒都围剿了吗?对官员淫乱讳莫如深,对百姓私德之玷声嘶力竭!
2013-08-29

赵晓:给薄熙来量刑之两难:量刑过轻等于纵虎归山,必然严重损害当局威信, 「老虎」、「苍蝇」们都不再惧怕和听信最高当局,反腐无疾而终,并可能引发"翻供潮";证据不足却重判,则等于证明中国不是法治国家,公开审判带来的好评统统抵消。亲,您有何良策?
4746bd3ejw1e83x14zkq5j20bt09jmxi
2013-08-29

五言六句:【薛蛮子事件经典评论】一、2013年8月注定是一个嫖客的夏天:上海法官们死活都不承认自己是嫖客,李天一他妈死活说儿子是嫖客,薛蛮子死活都是嫖客;二、我看了李天一和薛蛮子两个案件,作为一个法盲,我直观得出的结论就是,国家准备严惩自愿嫖娼的,宽容暴力强奸的。
2013-08-30

李悔之2012:很久没有转载他人文章了。看到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此文,不得不转。本文是对薛蛮子嫖娼被抓事件,对大V"传谣"事件的诸多评论文章中写得最好的文章之一。建议没有看过此文的认真一读。
abcb0f88jw1e82979udzkj20hs48fav6
2013-08-28

土木R:什么时候,当习大大等领导人冒雨视察,与工人合影、握手等不再成为新闻头条;领导人也不再只是正义化身,偶尔也出糗下成为新闻头条,这才是所期待的政治与媒体。
2013-08-29


© Tony 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