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習近平視察航空母艦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習近平視察航空母艦
Aug 31st 2013, 04:03, by Chinternet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登上首艘航母檢閱遼寧艦水兵儀仗隊。
(新華社)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到瀋陽戰區視察,除登上大陸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號」,並到訓練基地了解飛行員的飛行訓練。習近平表示,要堅持部隊的強軍目標,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任何時候情況下都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指揮。

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廿八日上午,一下飛機就冒著風雨到海軍某艦載機綜合試驗訓練基地,觀看艦載機滑躍起飛、阻攔著陸訓練。看到飛行員們乾淨利落的訓練,習近平高興地熱情鼓掌。習近平還接見首批艦上指揮員、試飛員和艦載機飛行員,讚賞飛行員在複雜氣象條件下表現出的精湛技藝。

當天下午,習近平又風雨兼程趕往大連,登上停泊在大連港的遼寧艦。習近平檢閱水兵儀仗隊,隨後攀舷梯、下機庫,深入艙室戰位,察看艦上裝備設施,詢問技戰術性能。習近平接受水兵們精心準備的艦徽、艦帽,鄭重在航泊日誌上簽名。

廿九日下午,習近平到瀋陽軍區接見駐瀋陽部隊師以上幹部,聽取瀋陽軍區工作彙報。習近平強調,要堅持在部隊建設中深入貫徹落實強軍目標,大力推進強軍目標學習教育,要始終扭住聽黨指揮這個強軍之魂,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指揮。

各級黨委要發揮在實現強軍目標中的核心領導作用,要推動貫徹落實強軍目標向基層拓展、向末端延伸,發揮廣大官兵為實現強軍目標而奮鬥的積極性,實現強軍目標的堅實基礎。

習近平強調,要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集中精力持續解決「四風」問題,確保專項整治取得成效。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登上首艘航母檢閱遼寧艦水兵儀仗隊。 / (新華社)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