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港保釣人士 促解放軍出兵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港保釣人士 促解放軍出兵
Sep 11th 2013, 21:17, by Chinternet

香港保釣行動委員會本周日將遊行悼念「九.一八」事變,其間將要求解放軍出兵保釣。

保釣行動委員會計畫星期天發起遊行,紀念「九.一八」事變八十二周年,捍衛釣魚台主權。遊行由銅鑼灣到中環的日本總領事館,要求日本政府道歉賠償,途中經過金鐘的解放軍駐港部隊大廈,向解放軍請願。

香港保釣行動委員會主席羅就說,星期日到添馬駐港解放軍部隊總部,以及日本駐港總領事館請願,要求解放軍保衛釣魚島。當天中午遊行會由銅鑼灣東角道出發,沿軒尼詩道先往添馬解放軍部隊總部,然後前往日本駐港總領事館。

羅就說,日本政府所謂國有化釣魚島,令釣魚島海域過去一年局勢緊張,而日本不顧中國反對,繼續推動修憲,將自衛隊升格為國防軍,又容許內閣參拜靖國神社,顯示日本無反省侵華歷史。

他說,原先計畫乘坐保釣船「啟豐二號」周日出發,預計九月十八日登上釣魚島,但因未能通過海事處驗船,不能如期出發,須在完成船隻維修後,約兩星期後才公布出發日期。

羅就表示,「啟豐二號」的自動門、逃生梯及消防喉箱,已經按海事處指示完成維修,現時只剩下密封艙的維修工作待完成。

羅就又說,也與台灣保釣人士保持聯絡,如果台方船隻能在「九.一八」順利出海,香港保釣人士會考慮參與。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