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山東省長來訪 陳菊迎賓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山東省長來訪 陳菊迎賓
Nov 1st 2013, 19:47, by Chinternet

山東省長郭樹清(左)昨天拜會佛光山星雲大師,並致贈一尊孔子像。
記者王昭月/攝影

山東省長郭樹清昨天參訪佛陀紀念館,拜會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高雄市長陳菊意外現身,這是陳菊首度接待個別的大陸省級領導,並提及高雄終年有陽光,歡迎山東朋友來過暖冬。

佛陀紀念館昨天上午十點舉行「永遠的孔子」文化展及山東麵食節揭幕儀式,郭樹清提早約半小時抵達佛館,在禮敬大廳與星雲大師會面閒話家常,陳菊此時也到場歡迎。陳菊這項行程,並未列在市長公開行程內。

據在場人士轉述,陳菊說,山東若想組團考察農業或觀光,可以找她,市府會做最好的安排。

對陳菊會見郭樹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昨晚表示說,陳菊會晤山東省長主動釋出善意,他覺得很好;兩岸交流是不可避免的趨勢,他希望陳市長以後以更開放的態度,「勇敢踏出這一步」。

郭樹清昨天到佛館本館,為「永遠的孔子」文化展開幕,他特別致贈星雲大師一尊孔子像,大師則回贈一套「百年佛緣」套書,會後兩人更一起參觀「永遠的孔子」文物展、佛光山碑牆展及大覺堂。

另外,高雄港與山東日照港昨天簽署合作發展觀光郵輪,兩港都將成為郵輪的彎靠港,再進一步發展海運、物流相關業務,鼓勵航商增闢兩港直航航線。

山東省長郭樹清(左)昨天拜會佛光山星雲大師,並致贈一尊孔子像。 / 記者王昭月/攝影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