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江苏泰州村民袁粉初合法房屋被毁坏 胜了官司无赔偿(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A Different Kind of CRM

Sales can be painful, but the software you use shouldn't be. Try Stride, a simple and efficient sales tracking application for the rest of us.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江苏泰州村民袁粉初合法房屋被毁坏 胜了官司无赔偿(图)
Aug 13th 2013, 09:33,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徐闯报道)江苏省泰州市开发区寺巷镇西谢村袁粉初向本网信息员控诉:她于20133月拿的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二审判决,维持了一审判决,一审判决是:一、确认泰州经济开区管理委员会强行拆除刘来福房屋的具体行政行为违法。二、驳回原告刘来福(袁粉初的丈夫)第二项之诉讼请求(恢复原状的请求)。判决理由:凤凰街道办事处作为被告泰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派出机构,并非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不具有作出限期拆除告知书及拆除原告房屋的过程中,原告的合法房屋也被拆除。泰州经济开发区凤凰街道办事处未经法定程序,强制拆除原告房屋的行为,无法律依据。

据袁粉初介绍:423日傍晚,他们家来了六七个城管,以拆违为名义送达了"限期拆除告知书"。并逼她签协议,且威胁说不签就要强拆。次日早上7点左右,又有3个人来她家谈拆迁,说就给她们这些钱,不行就强拆了,一直谈到快9点,也没谈拢。之后,他们就把袁粉初家老母亲给骗出来,说是给她的房子让她去看,家人不放心就跟着出去看情况。
当他们全家都出来后,就被人拖着,不许进家门。这时凤凰街道办事处领导,组织了数百人,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动用大型扒土机强行将我家所有房庢全部拆除了,屋内所有家具,生活用品全部被毁。之后他们家提起行政诉讼,法院一审二审均判政府强拆行为违法,但却没有支持他们要求恢复原状的请求,也没有支持他们被毁坏的家具物品的赔偿请求。


拿到判决书后,袁粉初一家四处投诉控告,要求赔偿损失,几个月过去了,却没有拿到一分钱赔偿,他们上访到国家信访局,答复还是找地方解决。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