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福州冤民每周一聚抗议仓山法院暴行(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福州冤民每周一聚抗议仓山法院暴行(图)
Aug 13th 2013, 14:03,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啸天报道)昨天(812日)早上,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山上雁路口的仓山法院前,惊现几十个手举上写"仓山法院专造冤假错案","法官集体脱岗,消暑?嫖娼?",或穿着黄状衣的冤民,在整齐地高声呐喊反腐口号,抗议仓山法院暴力行凶!
原来就在3天前的89日早上,女冤民张秀屏在福建著名赤脚律师纪斯尊、冤民林应强陪同下到仓山法院状告福州劳教委!没想到仓山法院法官在法定工作时间集体脱岗,竟无一个法官在岗受理立案!后因林应强、纪斯尊在法院外用手机拍照留影,惨遭殴打致伤!因当天天气炎热,气温高达40.6度,难怪众冤民质疑脱岗法官去"消暑"还是去"嫖娼"?
福州冤民自从多次经历每周一聚维权诉冤活动后,提高了维权意识,一人有事众人拾柴!唯有抱团维权,才会众人拾柴火焰高。自得知林应强、纪斯尊无端遭殴打,众冤民都自发陪着林应强前往仓山法院抗议,讨说法。众冤民已经觉醒,今天是林应强的权益受到侵害,也许明天就轮到自己了,今天你不走出来,那明天谁又会来帮你维权?
据在现场身先士卒讨说法的冤民林应强介绍,因为他一直在控告仓山法院,所以他们怀恨在心,才用暴力报复。仓山法院专造冤假错案,他4年冤狱就是仓山法院制造冤案的杰作!他遭仓山腐败村长张文灿雇凶伤害一案,仓山法院徇私枉法暗中草草结案,已过多年他仍不知该案刑事和附带民事判决结果!仓山法院还公然包庇贪腐的张文灿,拒不执行拆除张文灿的违建!
昨天让众冤民遗憾的是,福建著名维权人士范燕琼本来也要赶往仓山法院前声援被打的林应强和纪斯尊,只因临时有事未能亲临现场,为林应强、纪斯尊举牌讨说法。
众冤民在抗议仓山法院暴力行凶同时,又听说范燕琼在洪山派出所维权受阻,又集体紧急前往洪山派出所围观。
自发前往仓山法院声援林应强,帮助维护正义讨说法的冤民有:唐兆星、张秀屏、陈气、林建新、谢玉芬、贺清敏、林苗捷、蔡和平、张晓宏、郭建国、刘水英、林升权、卞艳芳、李钦、赵华成、赵公突、黄木青、黄仲锦、庄磊、石立琴、刘玉钗、林福淑、王宁妹、黄磊、郑美芳、施南城、吴建平、林芳、岳淑珍、林秀华、罗丽华、陈魁、冯美珠、陈惠珠、林瑞英、陈美娇、方美莲、郑秋华、刘腾妹、林秀芳、马三妹、刘伯源、郑崇枝、林应强、陈瑞珍、陈伙弟、陈功、林福英、林忠举、齐玉儿、林君华、林建糠、林明通、林玉山、黄兆荣、杨维玲、吴宏福、罗红梅、罗光会、徐加富、林汉章、李奎春、郑恒宪等人。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