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维权网 | 江苏吴元文房屋被强拆致无家可归,多方投诉无果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江苏吴元文房屋被强拆致无家可归,多方投诉无果
Aug 13th 2013, 12:34,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712号中午,江苏如皋经济开发区拆迁部门在多次无法与吴元文达成拆迁协议的情况下,趁吴元文家中无人之际,出动大队人马及大型机械设备,光天化日之下,肆无忌惮的将吴元文家全部房屋夷为平地,家中财物被埋在废墟里。
吴元文,今年60 岁,江苏省如皋市柴湾镇万新村13组村民。夫妻俩赖以居住生活的唯一房屋被如皋市经济开发区拆迁部门非法偷拆,致使他们夫妻两个老人现无家可归,基本的生存权都无着落。而非法毁坏吴元文合法房屋及财产的不法之徒至今却无人追究其法律责任。
吴元文说:"目前对我村的所谓拆迁既没有进行公告,也没有挂牌及召开听证会,而与我家更没有就房屋拆迁达成任何拆迁补偿协议,竟然在我们家没人的时候实施偷拆,财产全部被掩埋,他们这种行为就是赤裸裸的强取豪夺,公然的以身试法,是对公民合法财产的严重侵害的犯罪行为!该卑鄙的非法拆迁行径不仅给社会造成极其的恐慌不安定因素,同时也违反了政府制定的拆迁条例的相关规定"。
据悉,吴元文从2013712号中午房屋被非法偷拆至今,虽然多次报警,但到现在没有任何部门给出任何说法,吴元文的合法权利在法治社会的今天就这样被肆意践踏掉!
吴元文说:"为此事本人多次向公安、检察、信访部门控告反映,但是各个部门均相互推卸责任,把我们百姓的生存大事当做儿戏。公安部门的人在接待本人过程中,不但敷衍了事,还口出粗言秽语,以一句我家房屋是违建房应该拆了事(有录音为证)。拆迁指挥部和城管部门做旁听汇报材料,扭曲事实、推卸责任,向有关部门汇报偷拆我家房子的情况。而我家住房是有政府颁发的宅基地证、村里出具的证明、如皋市法院的调解书确认的合法建筑,被他们毫无根据的一句所谓的违建房,不需要经过任何告知和拆除程序,就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强行拆除了?公理何在"?
这种肆意践踏人民合法财产权利的做法,非法剥夺人民生存权的行为,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有关部门应保证公民生活的稳定和私产权的安全。
吴元文电话:13646198828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