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李嘉诚再出售香港资产投资欧洲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李嘉诚再出售香港资产投资欧洲
Sep 30th 2013, 04: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北京《新京报》29日报道称,香港首富、长江实业集团董事长李嘉诚在有人质疑其从中国撤资的情况下,再次有意出售香港产业。

李嘉诚拥有的电能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建议通过股份合订单位形式,分拆香港电灯有限公司(港灯)在联交所主板作独立上市。据推测,李嘉诚将从该交易中套现约380亿港元。电能实业就此次分拆表示:"纯粹是商业决定",否认了从中国撤资的说法。

香港电灯有限公司去年的净利润为45亿港元,为超过50万名登记客户供电。

今年以来,李嘉诚接连抛售香港和内地资产,并加大了对欧洲的投资力度。今年7月宣布出售香港百佳超级市场后,还出售了上海和广州的大型房地产。但却收购了新西兰和荷兰的废物处理企业、英国天然气企业和机场等。《新京报》报道称,今年李嘉诚从中国抛售的资产达410亿港币,而在欧洲等地收购的资产为248.7亿港币。
 
对于李嘉诚的这种举动,华语地区媒体纷纷解释称"是对中国房地产泡沫的警告"、"不看好香港的前景"等。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