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对待同志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对待同志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Sep 30th 2013, 10:14, by Grass Mud Horse

据《环球时报》报道,由陈水扁堂弟陈天福"领衔"的"台湾民主共产党"筹划在上海举办党庆活动,但近日最终被叫停。引发各界对岛内"共产党"力量发展的关注。据调查,台湾现在登记有4个以"共产"为名的政党,即"台湾共产党"、"中华民国共产党"、"中国共产联盟"和"台湾民主共产党"。

陈水扁堂弟陈天福

陈水扁堂弟陈天福

"台湾民主共产党"原本预定10月1日将在上海举办4周年党庆,但26日遭大陆当局叫停,台民共总书记陈天福表示,"有很多不能说的原因。"台民共过去3年都在台湾举办党庆,今年计划趁着"十一"大陆国庆节,想在上海举办党庆与党员大会,不过突然被大陆当局叫停。根据陈天福说法,党庆原本预定场地是200人,没想到有近1300名党员报名参加党庆,不过却遭叫停。

2009年3月底,台湾"内政部"同意"中华民国共产党"成立,陈水扁的堂弟陈天福出任该党"总书记",党旗直接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不过,在当了短短5个多月的总书记后,陈天福就宣布,他的支持者无法接受在共产党前面加上"中华民国"名字,加上他在党内没有实权,因此决定成立其拥有实质领导权的新政党。

2009年10月1日,陈天福一手主导的"台湾民主共产党"正式成立。按陈天福的说法,10月1日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日子,他选在当天成立"台湾民主共产党",是要祝福大陆同胞们节日快乐,祝愿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向康庄大道。该党在党章中强调,党公职人员将以"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为人民服务,其党旗也与中国共产党的党旗基本一致,只是在党徽之下加了个小小的绿色台湾岛团。"台湾民主共产党"成立时,陈天福曾特地邀请《环球时报》记者参观其位于台北县中和市的党政总部,规模比许多台湾小党要大很多,陈天福当时声称将会在两年内推出自己的民代参选人,但迄今也没有任何党员干部参与台湾政坛,影响力有限。

过去在大陆做生意的陈天福,家庭妻小都在上海居住,陈天福表示,今年6月已停止生意投资,准备专心于政治服务。

来源: 环球时报 、 观察者网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