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大连中日贸易展洽会开幕 约150家日企等参展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大连中日贸易展洽会开幕 约150家日企等参展
Oct 18th 2013, 22: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大连10月18日电】由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政府等主办的大连中日贸易投资展示洽谈会18日在大连市开幕,许多日企等参展。日中关系因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问题陷入冷却状态后,由中方举办日企洽谈会实属罕见。会场中期待两国经济关系恢复的呼声不断。

  希望向中国销售食品和日用品等的中小企业、想要招揽游客的日本地方政府等约150个企业和团体参展,展会为期两天。该展洽会自2008年起每年举行一次,但去年因中国各地爆发大规模反日游行而取消。

  出席了开幕式的日本前众院议长河野洋平说道:"感谢大连市的决断。也担心过在这个时期能否办成,汇集了这么多参展者真好。"大连市干部也出席了开幕式并呼吁日企前来。

  宣传调味汁等的浅沼酱油店(岩手县盛冈市)负责人说:"现在还在市场观察阶段,希望销售面向餐饮店的大包装商品。感觉大连有亲日的印象,较易来此发展。"

  来到会场的一名大连零售业相关人员表示,日本产品的质量很好,特别是化妆品和食品很受欢迎,与两国政治对立无关,有很大的需求。

  在已打入中国市场的日企中,一度控制宣传力度的企业也出现了恢复宣传势头的动向。(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