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台湾“保钓”人士放弃出港计划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共同网 | 台湾"保钓"人士放弃出港计划
Oct 19th 2013, 08:3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台北10月19日电】据台湾行政院海岸巡防署19日透露,主张台湾对尖阁诸岛(台湾称钓鱼台列屿)拥有主权的台湾"保钓"人士18日晚向该署申请驶向尖阁附近,但因未获批准放弃了出港计划。

  未获批准的原因是"保钓"人士计划乘坐的船只所有者之一负有债务,法院最近做出了禁止该船出港的处分。

  原计划当天出港的"保钓"人士共有4人。据悉在向海巡署位于台湾北部新北市港口派出机构提出的申请被拒后,他们为表示抗议在现场争执了约4小时。(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