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浙江省委组织部长:谁说领导不力?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浙江省委组织部长:谁说领导不力?
Oct 16th 2013, 07:01, by S. Hernandez

10月15日,大量余姚市民在市政府门口聚集抗议当局救灾不力并企图粉饰太平。当天下午新浪微博开始大规模删除用户上传的余姚现场图片。10月16日,《余姚日报》发文称15日的示威抗议为"由洪灾引发的群体性上访"。新浪微博也已在其搜索功能内设置大量相关禁词。面对民众的愤怒和不满,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长如是说:

蔡奇

@蔡奇:谁说领导不力?你了解情况吗?在这次前所未有的特大灾难面前,余姚市领导和各级干部抗台救灾已经尽到全力!切不可受个别人挑动产生过激言行!这不利于余姚救灾和绝大多数群众的意愿。

@吴志和 : 尊敬的@蔡奇 部长好!余姚县委书记毛宏芳这次在指挥救灾中领导不力,言论失当,激起当地百姓愤怒,引发了群体性事件(很多网友在微博上发有现场照片)。这样的县委书记应该被问责,他已在当地失去民心,应该去职。冒昧进言,望部长从善如流。


© S. Hernandez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