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日美軍演 首在日運用魚鷹機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日美軍演 首在日運用魚鷹機
Oct 16th 2013, 05:02,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6日專電)美軍與日本的自衛隊今天在滋賀縣舉行聯合演習,這場演習首度有部署於沖繩(琉球)的美軍新型直升機「魚鷹機」(MV22 Osprey)參加。

日本陸上自衛隊與美軍在滋賀縣高島市的陸上自衛隊今天上午在饗庭野演習場進行聯合演訓,這場聯合軍演從8日起到18日為止。

日本陸上自衛隊第2師團(駐紮兵庫縣伊丹市)約150人參加,駐沖繩的美軍第3陸戰隊師團約80人參加。

這次演訓運用到魚鷹機的日子只有今天。

美軍為了出動魚鷹機參與軍演,昨天2架魚鷹機從美軍駐沖繩的普天間基地飛往山口縣的岩國基地,今天飛到饗庭野演習場。

魚鷹機之前參與美日聯合演習,是在美國西海岸舉行軍演時,這次是首度在日本境內運用魚鷹機。

部署於美軍駐沖繩普天間基地的魚鷹機預定25日參與在高知縣舉行的防災演習。

因美軍駐日的設施74%集中於沖繩,日本政府希望能讓沖繩減輕負擔,所以安排魚鷹機在日本本州進行演習,成為減輕沖繩負擔的第1波行動。1021016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