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设国安会不久 新疆派出所遇袭11死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设国安会不久 新疆派出所遇袭11死
Nov 18th 2013, 11:3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新华社16日援引当地警方的介绍报道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被推测为是维吾尔族的9人袭击当地派出所杀害两名协警后被警方当场全部击毙。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简称三次全会)上决定成立负责国内外安全问题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后,这是在中国发生的首例流血冲突事件。国家安全委员会将负责外交、国防,以及治安、反恐业务等。

新华社和香港《南华早报》等报道称,看似维吾尔族的阿布拉•艾海提等9名暴徒16日下午5时30分持刀斧袭击了喀什市巴楚县色力布亚镇派出所。在此过程中,2名协警牺牲,2名民警受伤,9名暴徒全部被击毙。

今年4月,在该地区也曾发生过导致6名民警、9名社区工作人员、6名维吾尔族共21人死亡的流血冲突事件。当时,中国当局表示:"这是与海外恐怖组织'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相关联的恐怖袭击。"

上月28日在北京天安门发生了一起暴力恐怖事件,中国警方也表示,这是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所为。因此有人猜测,此次袭击派出所事件与天安门恐怖事件可能存在关联性。

据推测,今年以来,在新疆发生了5起流血冲突事件,导致100多人死亡。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