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巴楚案 新疆主席重彈維穩舊調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巴楚案 新疆主席重彈維穩舊調
Nov 18th 2013, 12:32, by Chinternet

(中央社台北18日電)新疆巴楚發生衝突事件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主席努爾.白克力昨天針對維穩工作表示,要堅持「穩定壓倒一切」,且「準備上要特別充分,反應上要特別靈敏」。

新疆官媒天山網報導,中共新疆區委昨天下午舉行全體委員會擴大會議,由新疆區委書記主持閉幕會議。

努爾.白克力在會中發表總結講話時,作上述表示。

努爾.白克力表示,穩定是改革發展的前提和保證。越是在改革全面深化、發展任務十分繁重的情況下,越要從政治的高度,充分認識「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極端重要性」。

他說,要「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堅持「穩定壓倒一切」,時刻蹦緊「維護穩定」這根弦,在「思想上要特別清醒、政治上要特別堅定、準備上要特別充分、工作上要特別紮實、反應上要特別靈敏」,全力確保新疆社會政治大局和諧穩定,為全面深化改革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16日傍晚5時30分許,阿布拉.艾海提等9名男子持刀斧攻擊新疆巴楚縣色力布亞鎮派出所,導致2名協警死亡,2名民警受傷,但9人均被當場擊斃。1011118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