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中共18屆3中全會 北京登場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中共18屆3中全會 北京登場
Nov 9th 2013, 05:47, by Chinternet

(中央社台北9日電)中國共產黨第18屆中央委員會第3次全體會議今天在北京開始舉行。會議主要議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問題。

新華社報導,中共18屆3中全會將審議「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稿。大陸權威人士認為,這份文件將成為新形勢下全面深化改革的綱領性文件。

報導指出,即將提交中共3中全會審議的決定稿,已在中共黨內外一定範圍內徵求意見。各地區各部門各有關方面和中共代表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已吸收並體現在決定稿中。

報導並引述中共高層的談話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必須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加快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民主政治、先進文化、和諧社會、生態文明,讓一切勞動、知識、技術、管理、資本的活力競相迸發,讓一切創造社會財富的源泉充分湧流,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

10月29日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中共18屆3中全會於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開。1021109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