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中共3中登場 中紀委反腐民調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中共3中登場 中紀委反腐民調
Nov 9th 2013, 03:16, by Chinternet

(中央社台北9日電)中共18屆3中全會今天登場,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與大陸監察部網站昨天推出反腐倡廉民意調查,這是17年來首次推出網路民調。

中國共產黨第18屆中央委員會第3次全體會議在北京登場,在3中全會召開的前1天,中共中紀委與監察部推出「網上黨風廉政建設民意調查」。

中國大陸新京報今天報導,這項網路民調首日就有超過6000人次參與,標榜採用「無障礙參與」形式,「無需實名註冊」,且「不用登錄身分證字號、籍貫等個人資訊」。

這項民調問卷鎖定反腐倡廉議題,例如「對今年反腐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是否滿意」、「今年中央八項規定(習八條)精神貫徹執行的效果如何」、「今年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與以往相比有什麼變化?」1021109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