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网络民议】一个不存在的网站都能上市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民议】一个不存在的网站都能上市
Nov 8th 2013, 16:01, by dapigu

11月8日,Twitter正式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发行价26美元,但开盘即大涨73%,至45.1美元,盘中冲破50美元大关至50.09美元,最后报收于44.94美元,大涨73%。推特在美国的上市引起中国网民的"热议",不少网民抨击防火墙让这个市值245亿美元的网站在大陆境内"无法访问"。

twitter

漫画家变态辣椒与梦晨伤作品:

BYg3jADCEAA2BgY

GuMUq

网易科技借推特讽刺功能冗杂的新浪微博:

BYfHKlhCYAAQe_C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微博搜索:美国股市泡沫太大了,一个不存在的网站都能忽悠200多亿美金。

KongSama:要是它能存在的话,就轮不到你们新浪微博得瑟了。

板砖李宁:这个网站我打不开,新浪是不是在发布虚假新闻啊?

Kenneth:页面就一行字404 NOT FOUND,这种UI、内容都做不了的网站居然都能上市?

香蕉芭乐小丝瓜:世界上只有两个国,中国和外国。

风吹人散尽: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徒劳无益!河蟹是一种心虚!

小岛上的奥特曼:世上最遥远的距离,是看到你在上市,我却上不了你。

朋克狗熊:世界三大欺世盗名网站有体油不、非死不可、推特。

卡落:全球最大的局域网,能不能申请吉尼斯记录啊。

nancy木南楠:有人评论说,外国友人也不知道新浪微博呀……傻瓜,"我不知道"和"不给我知道"是截然不同的概念呀……我们的舆论自由,离世界还很远,这是不争的事实,承认不承认,都与爱国之谈无关。

一个人是一个世界:没有一个宽松利于创新创业的制度环境,没有一个利于聪明才智的人没有沉重的生活环境,中国的公司很难有世界级科技公司诞生。

假装在纽约:很多人觉得不能上推特无所谓。理由:"推特不好用";"没意思";"你大学英语四级过了么就想用推特";"我为什么要用";"就算让你上你也不会想用的";"会翻墙就行了";"有微博"……可是,好不好用,会不会用,想不想用,这些都是另一个问题啊。你的权利被剥夺被侵犯了,而你,浑然不觉,还沾沾自喜?

假装在纽约:此时此刻,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推特上市。可是对中国人来说,这个网站却并不存在。在这样的时刻你会深刻地觉得,中国离世界,是那么远。

Allianz-陈莉琴 :中国是一个世界,另外一个世界其实离我们很远。

网易网友:呵呵,推特这网站我百度都百度不到,还特么上市,当劳资煞笔么,这事我已经报警了。

laoyang945:"推特上有很多国家的人","微博上有很多国家的人"。#汉语水平考试句意辨析

laokalaoka:有些鸟注定是不会被关在笼子里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周永坤微博:国人能上twitter么?所以我说,发明防火墙的人是人类公敌,因为它阻止人类和平交往,造成族群之间的隔阂与对立。

rachel8803:我一直相信推特改变了我,就像幽暗的地牢打开了一孔天窗。让我看到更大的世界,和更多的自己。陪我走过很多路,然后去向更远的地方。他是独一无二的,孤独的隐秘的众声喧哗的,只属于我和你的。恭喜twitter上市。

laokalaoka:如果没有twitter,我应该还是一个痛恨共党热爱祖国与疆藏台独誓不两立整天嚷嚷出兵日本可以捐献一条命一腔热血满脑浆糊的傻逼青年。 至今傻逼程度能有所减轻,得感谢twitter,感谢twitter众师友。祝贺twitter上市高开!

jason5ng32:2010年6月5日,我被国保带到派出所审问,他们怀疑 Twitter 是我的,说我和员工们在这个网站上发布了很多敏感信息。我多么希望活在他们的狭窄的大脑里,这样的话,今天 Twitter 上市我就能赚一大笔了。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