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河蟹档案】抓一个少年,失几成民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河蟹档案】抓一个少年,失几成民心?
Sep 23rd 2013, 06:25, by Tony Nima

以下被新浪审查删除的微博来自自由微博网站,数字时代编辑整理:

陈品卓-_律师:夜深了,有多少草根彻夜难眠?有多少民心愈加浮动?何以在这贫富悬殊普遍仇官仇富的当下,会出现一位身份显赫的贵族被以贪腐滥权之名下狱后,还能受到万民的敬仰和爱戴?何以随着时间的流逝,支持声、喊冤声不降反升?何以被余-孽500日后就被敬为人民英雄?
2013-09-22

赵楚:看到微博和媒体上各种人对薄宣判的欢呼,我觉得深深的悲哀。"没有薄熙来的薄熙来路线"是我约半年前在给阳光时务的专栏中提出的,不幸这已经是残酷的全局性现实,在这一现实面前,薄的审判和宣判可以说是笑不出来的喜剧,贪腐罪名成了对他真正罪行度身定做的保护盔甲。 | 相关阅读:《赵楚:薄熙来与当代政治
2013-09-22

猎人吕军:薄熙来被判处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被剥夺的政治权利包括:选举和被选举权;言论、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权利;担任国家机关职务的权利;担任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领导职务的权利。怎么就感觉到,即使没被法律判处剥夺政治权利,这些权利我好像也没有。
2013-09-22

CLD阳光:薄在庭审中表现出来的政治智慧:他的答辩只限于那些指控他的事情,丝毫没有涉及到政治和其他人。他深深知道他的被审讯纯属政治原因,但他却一点也没有涉及。这就为他以后复出打下了良好的政治基础。// 真实的浪人13:操你妈的,薄熙来贪了么从政几十年,翻遍了没个角落,最后的结果是没有卖官、没有股票、没有金条、没有古董字画、只有各幻灯片,这谁信啊,完蛋吧,这样的颠倒黑白,三妈问候。
2013-09-20

李承鹏:史书一定会这么说的: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正确,他们选择了世上最孤独的活法:一种思想、一种声音、一种沟通方式——抓人。为了进一步烘托强大的形象,他们派出几十个全副武装的警力,英勇合围,成功抓走一个"造谣"的初三学生。
2013-09-21

吴钩:有过打牌经验的人会知道,如果手里有一对王牌,那它最大的威慑力就在牌未出时,而王牌也应用在关键时刻,才有意义。转500的解释,就是有司手里的王牌。但某县警察拘捕一名16岁少年,就好比是一个手技特臭的人,在别人出一张方块3时,就扔出了一对王牌,蠢得引来哄堂大笑。我觉得最恼火的应是他的上司。// 昆明律师许思龙:抓一个少年,失几成民心?有三成木有?
2013-09-21

浦记岳西翠兰:发帖少年杨辉获释,感谢网络和两位律师,但许博士功权还在牢里呢,大V们胆子越发小了,小潘上个电视,都快变成晓波了,环境肃杀依旧。靠小公安没脑子,侥幸扳回一小局,张家川白局长会倒霉,但他的部长正霍霍磨刀,数万公安局长正手持两高司法解释准备打谣言,这也是现实。想消除恐惧,就别吓唬自己。
c1ecce7bjw1e8w4x7w97hj20sg12147h
2013-09-23

北京杨博:陈希同掌管北京进去了,陈良宇掌管上海进去了,薄熙来掌管重庆进去了,郑筱萸掌管药监局进去了,刘志军掌管铁路进去了,蒋洁敏掌管石油进去了……无不权重如山,无不罪行累累,为何都要到国家造成巨大损失才被发现?
2013-09-20

才让多吉:【南京"饿死女童案"打了谁的脸】被告人乐燕两名被饿死女童的母亲被判无期徒刑。乐燕是出生就被父母遗弃的非婚女,这国家没给她户口,也没给她教育机会,她没有育儿经验,也没有人告诉母亲的责任。乐燕说:一个从来没得到过爱的人怎么给别人爱。这案子,打的是这社会的脸,是这社会的儿童福利政策。| 相关阅读:《2013年南京女童饿死事件
52e0e4f8jw1e8r14qbxtzj20qp0g9mz1
2013-09-22

JM-HL:张鸣:网络筑墙,封锁信息还不够,删帖,删帖还不行,封号,封号也不行,抓人。下一步,是不是就该封网了?为何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国家,连墙都没有,人家是怎么过的呢?
2013-09-22

李元胜:本来对@济南中院 的微博已没有兴趣了,因为转的人多,顺便看了看,当然,兴趣点是看评论。不看不要紧,一看大吃一惊,广大网民好拥护判决要点啊!!!于是随机点开这些狂拥护的网民,上传三张。//@战备粮: 这是哪家营销公司的微博团队啊,我草。
49f636a7gw1e8v34pz33gj20c80lj41j
2013-09-22

高会民:【令大陆中国人悲催的对比】1、台湾"中华民国"护照免签证区域;2、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免签证区域;3、日本国护照免签证区域;4、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免签证区域。图片来自凤凰周刊。
a1929b37tw1e8u95v4gt4j20c80vzwhb
2013-09-22

孟恕华:当局仍是传统的江山意识,普天之下都是战利品,天下之人都是家奴。这种强权的傲慢,哪里读得懂自由平等?哪里容得下自由平等的公民人格?又哪里容得下对公民权利和公民尊严的捍卫?
6faf76fdtw1e8t2g6if3dj20c82cqtj5
2013-09-20


© Tony 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