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大陸證監會開微博 吸27萬粉絲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大陸證監會開微博 吸27萬粉絲
Oct 16th 2013, 20:18, by Chinternet

繼上交所開通微博後,大陸證監會官方微博也在新浪、騰訊、人民網及新華網四大平台亮相,至截稿前,粉絲數已將近27萬人。分析認為,微博可以更快、更有效發布消息,對於穩定市場秩序有積極作用。

微博開通後,證監會隨即連發四條微博,表示將在第一時間發布權威資訊、加強與網友的交流與服務廣大投資者。證監會還承諾,要以微博為窗口,建設讓市場滿意的監管機構。

證券日報報導,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副院長朱寧表示,證監會利用微博等新技術、新手段輔助監管,不僅有利於訊息公開,也體現政府職能轉變決心。

中原證券總裁周小全指出,開通微博「絕對是好事」,證監會往訊息公開透明的進程又邁出一大步。

英大證券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李大霄也認為,官方微博對維持市場秩序穩定有積極的作用。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