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新疆上周爆衝突16死 一警被殺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新疆上周爆衝突16死 一警被殺
Aug 28th 2013, 09:18, by Chinternet

【明報專訊】新疆南部疆獨活動猖獗的喀什本月21日再發生暴力事件,至少一名特警隊員在行動中重傷死亡。消息指衝突至少造成16人死亡,官方傳媒暫未報道事件。但昨日為犧牲特警的追悼會,新疆喀什地區疏勒縣公安局在微博上首次證實了這一消息。

殉職警追悼會泄消息

自由亞洲電台報道,新疆喀什葉城縣依力克其鄉上周三發生流血衝突,消息指至少16人在衝突中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報道指出,涉案者懷疑在製造炸彈,準備發動恐怖襲擊。

官方傳媒雖然迄今對此次事件沒有報道,但昨日是殉職警員的追悼會,多個官方微博都轉發了追悼會相片,才首次確認了事件。殉職警員是新疆喀什特警支隊特戰大隊長閆小飛,官方微博指其在執行任務時身負重傷,不幸犧牲。新疆喀什地區疏勒縣公安局在微博公布,警方當日包圍了正在受訓的28名恐怖分子嫌疑人,擊斃15人,但閆小飛在作戰中不幸犧牲。該條微博隨後很快被刪除。

自由亞洲電台報道,警方在事發後隨即展開大規模清查行動,疏勒縣滿佈大批武裝人員,喀什地區共拘捕60多名維族人。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