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法制日报 | 中国成立国家反恐领导小组 郭声琨任组长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法制日报 | 中国成立国家反恐领导小组 郭声琨任组长
Aug 28th 2013, 07:05, by dapigu

本报北京8月27日讯 记者李恩树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明确任务目标,形成强大合力,毫不松懈、锲而不舍地抓好各项反恐维稳工作,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我国反恐怖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郭声琨在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反恐怖斗争形势后指出,加强反恐怖斗争,事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反恐怖斗争形势面临的严峻性和做好反恐怖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牢牢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着力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扎扎实实地抓好当前反恐怖各项措施的落实,积极探索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反恐怖斗争取得的成果,为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奠定坚实的基础。

郭声琨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紧紧围绕建设平安中国的总目标,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总要求,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原则,按照积极预防、综合治理方针,全面落实反恐怖斗争的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地将暴力恐怖活动摧毁在行动之前,最大限度地消除暴力恐怖主义的现实威胁,最大限度地铲除滋生暴力恐怖活动的土壤。

要明确任务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努力做到主动预防;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形成强大威慑,坚决遏制暴力恐怖活动的嚣张气焰;做好防范应急工作,加强力量建设,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深入推进综合治理,努力铲除暴力恐怖活动滋生的土壤;深化国际反恐合作,营造良好的反恐怖国际环境。

郭声琨指出,做好反恐怖工作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切实加强对反恐怖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解决制约反恐怖工作的机制性、保障性问题,继续加大对新疆反恐怖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整合各方面资源,切实形成反恐怖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永清主持会议,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建国,武警部队司令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部副部长、国家反恐办主任李伟通报了当前反恐怖斗争形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联络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联系单位联络员,公安部相关业务局负责同志,国家反恐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