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日本食材将登陆上海中式餐厅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日本食材将登陆上海中式餐厅
Aug 27th 2013, 22:1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上海8月28日电】日本料理餐厅海外普及推进机构(JRO)27日宣布,将在上海的中式餐厅推出使用日本食材的特别菜谱。该活动旨在宣传日本料理的安全性和健康性,以在华扩大日本料理的消费群体。

  JRO将与上海的餐饮机构合作,于9月下旬至10月期间在70多家餐饮店开展该活动。产自长崎的大虾等水产、产自大分的柚子胡椒以及京都的海带等食材都将作为中餐素材及调味料使用。

  JRO还将制作并分发参与活动的餐厅地图。上海有数百家日式餐厅且较受欢迎,而此次活动将在中式餐厅使用日本食材,以扩大消费群体。

  JRO是由餐饮业界等组成的非营利机构(NPO),致力于向海外推广日本食品。(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