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奇客资讯 | 抗议可以 但别游行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奇客资讯 | 抗议可以 但别游行
Sep 10th 2013, 10:10, by Grass Mud Horse

中国的审查机器如何工作外界所知不多,但众所周知的是它的全方面无死角。哈佛社会学家Gary King最近完成了两项研究(一,二)揭示中国的审查策略。他认为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选择性审查人类言论的行动。中国不审查一切不和谐的东西,而是不遗余力的从互联网上消除特定的信息。中国允许对领导人和政府政策的尖锐批评,但不允许将批评付诸实践。加州San Diego的中国专家Susan Shirk说,中国领导人迫切希望扼杀另一次起义。她说,在专制国家,由于没有选举或没有民意测验,领导人往往不确定公众的情绪。允许批评是一个聪明的情报收集举措,高层通过监视民众对当地领导人的批评采取行动解除官员职务,使民间对高层有更大的信心。Gary King发现,无论你是批评还是拥护政府,只要是呼吁公众集体行动,此类的信息都可能会被删除。原因可能是亲政府的集会可能会在未来演变成反政府的抗议。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