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日本政府邀请海外博客作者来访 加强领土对外宣传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日本政府邀请海外博客作者来访 加强领土对外宣传
Sep 10th 2013, 00:0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9月9日电】为了加强对外宣传日本拥有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竹岛(韩国称独岛)和北方四岛的主权,日本政府开始积极邀请海外著名博客作者来访。此举旨在借助"推特"等社交网站"口口相传"的影响力争取国际舆论的支持。

  日本政府的"有关领土及主权内外宣传专家座谈会"7月汇总报告称,"为获得国际社会对日本立场的支持,有必要彻底加强英语宣传"。日本政府有意在2013年度内邀请十多名海外博客作者赴日。

  日本政府首先于7月邀请了美国《时代》周刊国际版的前主编弗雷德里克访日。弗雷德里克听取了外务省就日本在竹岛和尖阁诸岛问题上的立场所做的说明,之后前往了岛根县和冲绳县。他在松江市的"竹岛资料室"参观了显示竹岛为日本领土的古代地图,并访问了距尖阁诸岛约170公里的冲绳县石垣岛。

  弗雷德里克访日期间共发了41条推特,并在"脸谱"上发布了同样的内容。他还上传了停泊在石垣岛港口的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照片。

  日本外务省官员表示:"将通过海外博客作者从第三者的角度做宣传。这比日本人自己写更能获得国际舆论的信任。"(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