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 黃世銘下台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 黃世銘下台
Sep 28th 2013, 23:03, by Chinternet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 黃世銘下台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特偵組監聽立法院總機,社會一片譁然,部分國民黨中常委昨天齊聲質疑司法機關違法浮濫監聽人民,呼籲將相關違法失職人員,繩之以法,還有人主張如果這次真的能夠解散特偵組,讓檢察總長黃世銘下台,對台灣會是一件好事。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在臉書上語帶諷刺說,國家機器在手中,馬英九總統恐怕搞不懂,為何人民懼怕浮濫監聽更勝於司法關說,懼怕司法濫權更勝於司法關說,「不過,沒關係,等您也變成一般小老百姓,就會懂了!別急,快了!」

曾任立委的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表示,其實全台灣不只有特偵組,其他檢、警、調機關無時無刻都在監聽,早就到了非常氾濫的地步,超越警察國家的程度,通常申請一張票,就監聽一百多個人,稀鬆平常,他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心裡有數,「特偵組作法還算比較正派,其他單位連給你一張被監聽票都沒有!」

他指出,自己曾經一年四季都被監聽,經常打電話給別人,還會聽到回音,台灣從老蔣時代以來,始終沒有法治觀念,過去也都沒有法辦,才會讓監聽變成常態,今日完全是因為立法院長王金平的事情,才會爆發至此,如果這次真的可以解散特偵組、黃世銘下台,對台灣會是一個正面的好事,最起碼給那些違法監聽的人一個警惕。

李德維表示,司法機關違法浮濫監聽人民,國民黨應該要發揮力量,調查真相,有錯誤要改正、糾正,將相關違法失職人員,繩之以法,如果只想護短、鑽漏洞,玩弄文字遊戲,甚或施壓媒體,轉移焦點,再寄望人民淡忘,那就有負民眾黨員支持國民黨的殷殷期盼。

他還說,馬搞錯方向,大家支持馬是希望國民黨改革政府,結果政府沒有改變,馬卻以改革國民黨為自豪,偏偏國民黨也被越改越慘,導致今天的慘況。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