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Co-China周刊 | 图片:译言网:英国十大最酷办公室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Co-China周刊 | 图片:译言网:英国十大最酷办公室
Sep 27th 2013, 03:17, by Chinese Netizens

1、
你知道在英国最酷的办公室吗?一个搜索网站求职网站新思路(Adzuna)已经发布了英国最酷的十大办公室,从尼古拉风格建筑师的禅意,可以俯瞰湖水的宁静的环境,还有红牛(Redbull)主题风格公园的房间、会议室、放映室、乒乓球馆等。你最喜欢哪个呢?
2、儿童网游公司Mind Candy
职位空缺数:23
地点:伦敦肖尔迪奇(Shoreditch)
为什么他的办公室很酷呢:这是一家儿童网络游戏公司,在公司的小办公室里,可以播放每一个你能想得到的玩具。工作人员可以在这里放松,也可以玩音乐游戏《吉他英雄》
3、墨尔本服务器托管IT(Melbourne Server Hosting)公司
地点:曼彻斯特
为什么办公室很酷呢?服务器托管公司是一个家族经营的IT公司,公司相信他们的员工是最重要的资产。因此,他们创建了这个充满活力的办公室,体现团队的个性。
4、思暮雪饮料制造商(Innocent Drinks)
职位空缺数:4个
地点:伦敦绿林墓园(Kensal Rise)
为什么办公室很酷呢?人们亲切地称为"水果塔",办公室里挂满了人造草坪、野餐桌、还有典型的英国红色电话亭。
5、红牛
职位空缺数:31个
地点:伦敦Soho
为什么很酷呢?红牛的伦敦总部,由Jump Studios工作室设计,表现出现代设计与情趣,谁不希望办公室里有乒乓球会议室和巨大的幻灯片呢?
6、耐克
地点:伦敦牛津街
为什么很酷呢?耐克的伦敦办公室,由Jump Studios工作室设计,表现了现代和超现实风格。你可以在每个墙面看电视,运动器材设备在每一个拐弯处。
7、英国维珍集团( Virgin Money)
职位空缺数:4个
地点:爱丁堡
为什么很酷呢?维珍爱丁堡总部抢先获得了英国"最佳回收与翻新办公室",建筑风格、可持续和经济构造方面赢得了"银河酷评级"(Galactic cool ratings)。
8、发动机集团(The Engine Group英国最大的私营传播集团)
地点:伦敦
职位空缺数:零
为什么很酷呢?这是伦敦通讯集团办公室,3.5百万英镑的项目,包括了圆形的"座位群",是用可丽耐(corian)做的,还有房间里用软木布置。
9、麦格理集团( Macquarie Ropemaker)
职位空缺数:20个
地点:伦敦
为什么很酷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这家位于伦敦的银行集团占地21.7万平方英尺,在六层楼区,有一个开放的空间,色彩鲜明,象是蛋糕上的樱桃,红色的电梯,还有高层钢通道。
10、麦迪逊邦( Mother London)
地点:伦敦肖尔迪奇( Shoreditch)
为什么很酷呢:麦迪逊邦是一家英国广告巨头,在市区最酷的办公室里。整个公司的办公室围着一个圆的大大的混凝土工作台,适合团队集思广益。
11、长谷仓建筑工作室( Nicolas Tye Architects)
地点:贝德福德郡
为什么很酷呢?贝德福德郡的办公室可以看到全景室外,优美的环境,提供了创作的灵感,还有平和与安静。

(文章来自译言网,译者龚蕾,原文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