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中国数字时代: Solidot|大学建立网络红客监视学生发帖引导舆论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Solidot|大学建立网络红客监视学生发帖引导舆论
Sep 8th 2013, 19:00, by Grass Mud Horse

《博客天下》的一篇文章报道了大学建立网络红客进行舆情监控。文章称,2012年9月16日,四川大学青春广场挂出了招募校园"网络红客"的广告。"主要工作是监管百度四川大学吧、川大蓝色星空BBS、人人网、微博等。"这是"网络红客"这个名字第一次公开出现在川大师生面前。四川大学"网络红客"队伍最早组建于2008年。随着发展,后来红客们又细分出网络信息队、网络技术队、网络策划队、网络评论队四个分支,分别负责校园网络信息的收集、网络秩序的技术维护、网络交流方案的策划和舆论走向的引导。"网络红客"成员称,红客是学生们中间具有敏锐的信息感知度和强烈正义感的人,是为"维护正面声音,最大程度消除负面影响"而生的。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