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我們安靜站在街頭 高舉台獨大旗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我們安靜站在街頭 高舉台獨大旗
Nov 3rd 2013, 01:02, by Chinternet

我們安靜站在街頭 高舉台獨大旗

▲我們安靜站在街頭 高舉台獨大旗。(圖:郭建國提供)

◎ 郭建國

最近TVBS民調結果,贊成台獨之民眾高達七十一%!這種破紀錄的新高,多數人解讀成馬騜集團倒行逆施導致的反彈。但請不要忽視「我們」的力量。

我們這個台獨宣傳隊:「街頭野戰軍: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二○一一年八月十九日成立,當天我們就在AIT大門口及大安捷運站舉起台獨大旗。我們用四尺乘十尺巨幅旗幟標示「台灣獨立」、「住民自決建國」等斗大醒目字眼,靜靜站著,對著滿街鄉親、年輕朋友們宣傳台獨意識,在街頭默默耕耘。然後持續每週三下午不定點於總統府、自由廣場、火車站前廣場、行政院/監察院大門口、AIT、捷運站、台北一○一及故宮等地安靜的舉著大旗。

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創始人李文賓先生堅持扎根經營,不募款,所有費用由隊友出錢出力,在街頭默默宣傳台獨的行動,獲得許多朋友尤其是美國台僑讚許與支持,因而有人倡議擴大舉辦,二○一三年元月公投盟開始建立外縣市旗隊及公投盟大旗隊,協同宣揚台獨理念。

大旗隊成立兩年三個月以來,相較於民進黨對台獨的迴避,相較於台派媒體對台獨議題的禁聲,我們和史明的獨台會、王獻極的九○八台灣國及蔡丁貴的公投盟等,為維持台獨的「能見度」,繼續「千山獨行」,不讓獨立建國的聲音消失。今天,看到支持獨立的民意上升至歷史新高,我們除了感慨,還有很多「與有榮焉」的欣慰與驕傲!(作者是新住民第一代,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發起人)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