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异闻观止】环球时报:虽有雾霾,中国仍成最受欢迎移居地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异闻观止】环球时报:虽有雾霾,中国仍成最受欢迎移居地
Nov 2nd 2013, 20:44, by Grass Mud Horse

"如果你厌倦了在本国的生活,想来个改变,你可能会考虑移居亚洲,展开生活的新篇章",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30日报道,根据英国汇丰银行最 新发布的2013年度"移居者探索调查"报告显示,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被列入全球最佳侨居地排行榜。美国全国广播公司31日报道称,虽然有雾霾困扰,中国 仍成为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移居地,综合排名从去年的第7位跃居第一,德国位列第二。新加坡由去年的第一降至第3,中国香港排名第10位,美国位列第 12位。

该报告调查了全球近100个国家的7000名移居者,根据经济、经历和养育子女三大因素对这些国家进行排名。将三大因素综合考 虑之后,中国凭借更高的"经济收入"得分和"经历"得分而位居榜首。不过中国在"子女养育"方面得分较低,但受访者表示,与生活在本国相比,移居中国后薪 水更丰厚、生活质量更高。

《赫芬顿邮报》称,在该报告的"经济"单项排名中,瑞士位居第一,但因为子女养育方面数据不全,瑞士未能进入 总排名榜单。在"经历"排名中,泰国列第一。泰国在健康饮食、工作休假、社交生活、购物及市场、当地文化等方面得分相对较高。在"子女养育"方面,德国一 枝独秀,在儿童教育、托儿质量和儿童健康等方面得分最高。

来源:环球时报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