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蘋果日報 | 薄熙來當庭咆哮「是非顛倒」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蘋果日報 | 薄熙來當庭咆哮「是非顛倒」
Nov 3rd 2013, 07:47, by Chinternet

薄熙來上月25日聆聽終審判決時,據傳與法官對嗆,場面差點失控。中新社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上月25日終審宣判,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判決。網路近日流傳一篇《幾個旁聽者的追記》,描述薄當時怒批法官:「輕重不分,是非顛倒」、「有辱中國司法」,場面差點失控。


文章指,當天審判長劉玉安宣判時,薄不斷插話:「那是偽證」、「有辱中國司法!是中國法治的倒退!」審判長惱怒,高聲喝斥︰「你不能喧嘩」、「不能講話」、「我警告你」。

薄毫不理會,即便被兩名高大的法警強行按住或又強行拉起,仍頑強表達意見,甚至嗆:「你能把我怎麼?」直到審判長宣讀判決後,法警將薄帶離時,薄繼續高喊︰「我無罪!辦案人員想充當打虎英雄,實際上是在辦冤假、假案、錯案」、「這是中國法治的倒退。」文指,終審宣判歷時45分鐘,場面幾近失控。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