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组图】山西省委门口今晨发生连环爆炸 疑似自制炸弹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组图】山西省委门口今晨发生连环爆炸 疑似自制炸弹
Nov 6th 2013, 01:57, by dapigu

11月6日早晨,山西太原市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约有七八声巨响。据悉,事先埋藏在省委门口花丛中的爆炸物发生爆炸,致使多辆汽车受损,官方称目前已有一人受伤。

698517c6jw1eaaytaytx4j20qo0f0jst 7871424_1200x1000_0 7871426_1200x1000_0 7871427_1200x1000_0 7871429_1200x1000_0 7871430_1200x1000_0 7871533_980x1200_0 7871540_980x1200_0 7871893_980x1200_0 7871428_1200x1000_0 BYWeTBaCMAEKF9W BYWjBzLCQAAuaEM

@央视记者韩逾昊:今日早晨8点左右,山西省委门口发生多次爆炸。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途经现场车辆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目前有20辆受损车辆停靠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地方。现场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当地消防和公安正在营救调查中。

@中国青年报:据多名网友爆料,山西省委门口今晨发生连环爆炸,据称有七声,迎泽大街已封路,目前正在营救伤者。

@太原交通台:迎泽大街新建路口到迎泽桥西,实施交通管制,东西双向不能通行。

@山西公安:今晨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受伤,两车受损。省市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博联社马晓霖:从爆炸装置物放置的位置、爆炸物的杀伤力和引爆的时间看,更像是带有示威和警告性质的恐吓爆炸,专业作案,但动机不主要是制造杀伤,而是制造影响,可能是要发泄某种不满。山西矿业大省,雷管、炸药容易搞到。

@财经网:【地理位置简介】从图片中的冒烟位置看,似应在山西省委大院(图4楼为省委大楼)正门外迎泽大街上。迎泽大街为省会太原标志性大道,类似于长安街之于北京。道路开阔。在省委这一段,相对而言已不算正市中心。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