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換票聯盟選中常委 國民黨沒否認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換票聯盟選中常委 國民黨沒否認
Aug 29th 2013, 22:47, by Chinternet

換票聯盟選中常委 國民黨沒否認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傳出換票聯盟,加入者得繳二十萬元「加盟金」。國民黨昨雖然聲明經查證沒有二十萬元入盟的事情,但未否認換票聯盟存在;黨主席馬英九則下令,若涉及金錢往來經查證屬實者,將立即撤銷參選或當選資格,並送黨中央考紀會處分。

聲明無20萬加盟金情事

據指,先前在中央委員選舉中大有斬獲的換票聯盟「六○聯盟」,在四十六位中常委候選人中,成員即佔十九位,並因應中常委應選席次縮減為三十二席,轉型為「三○聯盟」;前天有自稱「國民黨青年代表自覺聯盟」出面指控二十六位候選人組成「二六聯盟」,其實就是同一批人。

據悉,換票聯盟主要成員以現任或卸任國民黨立委為主,背後還結合某中部地區知名派系大老,每人須繳出可掌控二、三十名黨代表名單,互綁鎖票,藉此控盤。

馬令從嚴處置涉不法者

對於「加盟金」傳聞,藍營知情人士表示,換票聯盟成員是以掌控黨代表名單實力為取向,所謂二十萬元說法應不存在;另一位參與中常委選舉的立委則坦承,自己確有參與換票聯盟,但沒有錢的問題。

面對中常委在中常會上砲轟選風敗壞,「國民黨青年代表自覺聯盟」今天將召開記者會,呼籲黨中央出面處理。

國民黨昨天上午先是聲明否認加入所謂「換票聯盟」需要二十萬元情事,下午再聲明強調,馬英九重視黨職選舉選風,同時高度關切中常委反映的相關傳聞,指示黨中央嚴格查處,若有違背相關規範者將從嚴處置,若涉及金錢往來、經查證屬實者,將立即撤銷參選或當選資格,並送考紀會處分。

為了防弊,九月七日舉行的中常委選舉投票,國民黨要求不能攜帶手機,強化投票所選監作為,訂定標準作業程序,以防有人利用照片監控投票情形,並要求各地方黨部主委與黨代表聯繫;另一方面,考紀會也著手草擬公開信,將發函所有黨代表,呼籲展現投票自主性。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