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中国数字时代: 自曲新闻 | 陕西“表哥”杨达才受审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自曲新闻 | 陕西"表哥"杨达才受审
Aug 30th 2013, 09:49, by dapigu

屏幕快照-2013-08-30-下午12.51.08

陕西,中国——8月30日上午9时30分,西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杨达才涉嫌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案件。据悉,检方指控杨达才家庭财产1177万余元中,611万元能够说明来源,504万元无法说明来源,检方认为其家庭存款明显高于其合法收入,依据刑法相关规定,以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提起公诉。

不过网友纷纷表示,杨达才贪的不多,算是"清官"。当然按照中国法律,贪污10万元以上被认为可以判死刑。

杨达才原任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2012年8月26日,杨达才在延安一起导致36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现场露出微笑,遭到网友猛烈批评。随后有人指出杨达才至少拥有12块名贵手表,显然超出了他的收入水平,杨达才因此被称作"表哥"。事件引发关注后,杨达才遭到调查,随后查处存在严重违纪问题,遭到免职和开除党籍的处理,并被移交司法机关。FMN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