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蘋果日報 | 薄熙來貪2千萬 幫江澤民蓋別墅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蘋果日報 | 薄熙來貪2千萬 幫江澤民蓋別墅
Sep 7th 2013, 21:03, by Chinternet

薄熙來被控貪污的公款傳是用來為江澤民蓋別墅。
資料照片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共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控貪污的約2千多萬元台幣「公款」,竟是為了替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興建退休別墅的秘密款項!消息曝光後,中國當局火速封鎖網上的關鍵字搜尋,如「薄、江、別墅」等,有欲蓋彌彰之嫌。


在上月薄熙來案「世紀大審」中,薄被控2002年將一筆涉及大連某機密工程的餘款約2300萬元台幣款項,授意有關人員轉給妻子谷開來作為家用。香港《南華早報》英文版昨引述兩名大連政界消息人士說法,稱該機密工程實為替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大連建度假別墅,當時江已快退休。

江曾於1999年訪問大連,停留10天。消息人士指,「當時江澤民表示很愛大連」,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為討好江澤民以便獲得升遷,就蓋了那座別墅。」另一消息人士也稱該筆工程款獲江近身侍衛由喜貴的同意,由中共中央辦公廳撥給大連。
中國地方政府為招待領導高層到訪所支出的費用,甚至幫退休高官興建別墅或重修房屋的開銷,通常都能向當局「申報」後,用其他名目撥款,此為中共執政下公開秘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