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陸艦隊抵夏威夷 參加中美軍演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陸艦隊抵夏威夷 參加中美軍演
Sep 7th 2013, 16:46, by Chinternet

(中央社台北7日電)中國大陸海軍艦隊今天凌晨抵達美國夏威夷珍珠港,將參加大陸與美國舉行的海上聯合搜救演習,這是中美兩軍7年來首次在珍珠港舉行聯合軍演。

大陸中廣網報導,由北海艦隊飛彈驅逐艦青島艦、飛彈護衛艦臨沂艦和遠洋綜合補給艦洪澤湖艦組成的大陸海軍艦隊,在艦隊指揮官、北海艦隊參謀長魏鋼少將率領下,於北京時間凌晨2時30分左右抵達夏威夷珍珠港,展開為期3天的友好訪問。

美國之音報導,大陸的海軍艦隊將於當地時間星期一在鑽石山和威基基海灘的外海,與美國神盾級巡洋艦「伊利湖」號(USS Lake Erie),舉辦主題為搜救任務的聯合軍演。

中廣網引述魏鋼談話表示,這次訪問,中美海軍軍官將展開各種交流活動,並組織海上聯合搜救演習。這些活動對於雙方海軍加深了解、增進互信、發展友誼都非常有益,必將在雙方海軍的溝通和合作中發揮積極作用。

大陸軍方曾指出,中美這次在夏威夷的聯合軍演,是美國總統歐巴馬6月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加州會晤時,為增進雙邊關係所促成;美國海軍則表示,這次演習是為了建立互信、促進合作、增強透明度,並且避免誤判。

報導稱,美國海軍在珍珠港為大陸海軍艦隊舉行隆重歡迎儀式,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海軍上將司令韓奈(Cecil Haney)等人及陪訪艦「伊利湖」號艦長等12人,及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等11人,還有當地華僑代表200多人出席歡迎儀式。

大陸海軍艦隊上次訪問夏威夷是在2006年9月,當年訪問艦青島艦和洪澤湖艦,也都在今年這次的訪美艦艇編隊中。1020907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