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24小時連刺三人 新疆刀漢在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24小時連刺三人 新疆刀漢在逃
Sep 14th 2013, 02:33, by Chinternet

【明報專訊】新疆烏魯木齊市一名持刀男子在24小時內連續刺傷三人,導致1人死亡,兩人受傷。公安發出緊急協查通報指,兇手是少數民族,與受害人並不相識,路遇時突然持刀捅人腹部。公安認為此人極有可能繼續犯案,懸賞3萬元人民幣通緝。

襲擊陌生人 1死兩傷

警方在烏魯木齊街頭張貼「緊急協查」通告,指9月11日下午1時至9月12日上午9時30分的不足24小時內,連續發生三宗持刀傷人案,分別位於沙依巴克區新醫路、北洋路環球酒店以及克東路金馬花園,相信是同一人所為。警方指作案者是少數民族男子,並沒有指明是哪一個民族。從通緝令所附的照片看,該男子留有「陸軍裝」髮型,前額有「M」字髮線,身高約1.75至1.8米,身穿深色長袖衣物和深色鞋子。有目擊者稱,兇手持紫紅色的刀鞘。

公安加強巡邏 懸賞3萬

公安稱,從作案手法推斷,疑犯與受害人並不相識,受害人在行人路正常行走,遇到疑犯後突遭襲擊。現時不清楚疑犯犯案動機以及死傷者所屬的民族。在連串案件中,有1名受害人傷重不治,另外2人仍在搶救中。公安要求加強巡邏,嚴防案件繼續發生,並懸賞3萬元獎勵發現並抓獲疑犯者。

此外,自由亞洲電台報道,烏魯木齊周一還發生警察槍擊一名維族男子事件。事發於鬧市大巴扎(即集市)附近,從互聯網上流傳的照片看,一名穿制服的警察用手槍指向一名手提長刀的維族男子,而另一張照片中該男子已經倒地。自由亞洲電台稱南關派出所證實發生該事件,但拒絕透露詳情。報道指,被槍擊的男子是一名水果小販,先與城管發生爭執,後持刀自衛,被開槍打中之後送院搶救,情?危殆。

明報記者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