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亚州|北京拒绝香港特首选举“公民提名”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亚州|北京拒绝香港特首选举"公民提名"
Sep 13th 2013, 19:12, by Grass Mud Horse

进击的中共

"进击的中共" @ 香港2013七一游行

中国大陆政府驻香港最高级官员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在一封公开信中说,公民提名参选特首违反基本法。这被视为北京不会允许香港自由选举特首的最强烈的信号。

香港公民党党魁梁家杰早前邀请张晓明出席有关"公民提名"普选方案的研讨会,同时开展与泛民主派团体的对话。

张晓明在一封公开信中作出回应说,以"公民提名何惧之有"为题的研讨会是漠视基本法明文规定。他说,基本法第45条已明确规定特首候选人"由一个有广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员会按民主程序提名",并无其他选项。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