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中華台北列席CIAO 國台辦說「大陸的誠意」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中華台北列席CIAO 國台辦說「大陸的誠意」
Sep 14th 2013, 03:02, by Chinternet

中華台北民航局今天證實,獲邀以貴賓身份列席國際民航組織大會,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楊毅13日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當前的安排,體現了大陸方面對台灣同胞的關心,也展現了我們保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勢頭的誠意和努力。

楊毅稱,在鞏固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新形勢下,在不造成"兩個中國、一中一台"的前提下,通過兩岸溝通協商,可以增加相互了解,有利於妥善解決彼此關切。

楊毅說,「我們認為,在鞏固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新形勢下,在不造成『兩個中國』、『一中一台』的前提下,通過兩岸溝通協商,可以增加相互了解,有利於妥善解決彼此關切。」

他說,「當前的安排,體現了大陸方面對台灣同胞的關心,也展現了我們保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勢頭的誠意和努力。」

國際民航組織(ICAO)24日將舉行大會,ICAO致函邀請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長沈啟,以「理事會主席特邀貴賓身分」,率團以「中華台北」名稱參加。

沈啟將率航管組、標準組、企畫組、空運組等相關人員,參加ICAO大會。

台灣爭取以觀察員身分加入ICAO多年,但都不如預期,今年是首次受邀參加ICAO大會。

台灣非ICAO會員,在取得國際民航發展最新資訊上,總是落後其他國家,民航局期盼加入ICAO,讓台灣的民航發展與國際接軌。2013/09/13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