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文汇报 | 梦鸽:儿子是忠厚的孩子 错的是社会环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文汇报 | 梦鸽:儿子是忠厚的孩子 错的是社会环境
Sep 4th 2013, 04:43, by dapigu

文汇网报道,涉嫌强奸案的军人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某某母亲梦鸽近日表示儿子没有强奸,是对方敲诈勒索,表示"儿子没错,错的是社会环境"。

据报道,上周六(8月31日)梦鸽接受访问,称儿子"掉进陷阱"。她回忆曾收到自称受害者男友短讯,要求私了否则报案,但儿子否认强姦,说"只是玩玩而已,给了钱",她选择相信儿子。

"法官都失足何况孩子?" 梦鸽将案件归结为社会环境影响和孩子交友不慎:"上海的4个法官还是成年人,非常优秀的干部同志们,都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失足了,孩子们怎么经得起这样的诱惑?"而对两年前李某某打人事件,她说,"其实只是他参与了,矛头对上了他,就像现在的炒作舆论一样,把所有矛头焦点对准了我的孩子,造成了这样一个社会影响"。她说儿子是"忠厚仗义的纯净孩子",在她眼中儿子永远是闪光的。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