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江澤民長子談中國夢:要甘於長坐冷板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江澤民長子談中國夢:要甘於長坐冷板
Sep 4th 2013, 06:32, by Chinternet

【明報專訊】卸任國家主席江澤民之子、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江綿恒昨日出席上海科技大學的開學典禮,並要求學生以實現「中國夢」為己任,成就「立志、成才、報國、裕民」的高尚人生。

大學演講鼓勵學生奮鬥

《新聞晚報》報道,開學典禮上,江綿恆發表主旨講話。演講以「中國夢」為切入點,指中國為實現「中國夢」、應對未來經濟社會發展的嚴峻挑戰,推進實施創新驅動、轉型發展的國家戰略,上海科技大學的設立就是出於這一目的。他說,希望學生以甘坐幾十年冷板?、在「孿生素數猜想」證明上取得突破性進展的美籍華人數學家張益唐為榜樣,踏實治學,矢志不渝,為攀登科學高峰不斷奮鬥。

江綿恒鼓勵同學以實現中國夢為己任,選擇奮鬥、拚搏、奉獻的青春,成為具有開拓和引領能力的創新、創業、創投人才,成就「立志、成才、報國、裕民」的高尚人生。

生於1952年的江綿恆是江澤民長子,他在美國獲得電機工程學博士,與江澤民的大學專業一樣,回國後,曾任中科院副院長,擔任中國網絡通信有限公司(CNC)、上海汽車工業(集團)公司、上海機場集團公司等單位的董事,並多次參與指揮「神舟」飛船工程。江綿恒平時低調,今年4月曾視察中科院遙感地球所海南三亞園區。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