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大陸網賽 盧彥勳晉會外次輪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大陸網賽 盧彥勳晉會外次輪
Sep 28th 2013, 13:18,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8日電)剛結束泰國公開賽,「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趕往北京參加中國大陸公開賽,今天頂住疲憊,順利晉級男單會外次輪。

中國大陸網球公開賽28日至10月6日在北京國家網球中心舉行。

昨天結束泰國比賽後,盧彥勳隨即搭半夜飛機趕往北京,今早約7時抵達,在飯店休息3個小時後,馬上準備會外賽第1輪賽事,順利以6比4、6比2擊敗大陸選手公茂鑫晉級。

盧彥勳腳傷尚未復元,肩膀在昨天的比賽也因為接發球拉傷,今天有發炎現象,但他憑著意志力撐下去。

「今天比賽感覺非常疲累」;盧彥勳賽後表示,加上明天的單打,他連續5天要比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感覺真的很艱辛,所幸今天一球一球慢慢適應,找回感覺,他暫時先不想明天的比賽,只想好好休息。

1020928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