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中国南航申请开通北海道新千岁机场至广州定期航班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中国南航申请开通北海道新千岁机场至广州定期航班
Oct 15th 2013, 08:0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10月15日电】据日本北海道的《北海道新闻》报道,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近日基本决定从12月起开通北海道"新千岁-广州"的定期航班,每周往返4次,已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申请。此外,2012年10月停运至今的南航"新千岁-大连"航线也计划在2014年4月复航,现已进入最后协调阶段。广州是与北京、上海媲美的大都市,开通定期航线有望促进观光和经济交流活动。

  这将是联结广州与北海道内地区的首条定期航线,南航认为会有赴北海道赏雪的游客。航班日期为每周二、三、六、日,计划由最新型的波音787执飞,座位有228个。据国交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等介绍,目前正在协调12月3日左右开始运营。在新千岁机场起降的国际航班中,这也将是首次有波音787客机执飞。

  关于2014年4月以后的航班,有关方面已开始就新千岁机场的起降配额展开协调,力争维持广州航线并重启大连航线。(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