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财经网 | 八宝山革命公墓临时存放室存满 暂停接收骨灰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财经网 | 八宝山革命公墓临时存放室存满 暂停接收骨灰
Oct 15th 2013, 08:07, by dapigu

北京市八宝山革命公墓9月26日发布通告,称"截至2013年9月底,革命公墓骨灰临时存放室已经存满,无法继续接收逝者骨灰存放。自2013年10月1日起,请家属自行安排骨灰存放。"

通告还表示:革命公墓北山骨灰廊工程预计2014年6月完工,届时将按照逝者在革命公墓办理审批的时间顺序,电话通知申请家属办理选位。

据八宝山革命公墓《业务办理须知》显示,骨灰存放范围为司局(师)级以上干部(包括工资改革前的行政十四级以上干部)。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八宝山革命公墓北院将新建长达620米的骨灰廊,增加10020位骨灰龛位。即将扩容的八宝山革命公墓北院用地位于石景山区八宝山地区,南邻现在的八宝山革命公墓及八宝山殡仪馆。

原国资委主任、曾经的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在调往青海任副省长时,有大批胜利油田人前去看望。据知情人介绍,当时已位居青海省副省长的蒋洁敏曾对看望他的老同事放出豪言:"生进中南海,死入八宝山。"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